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我们工控人无论在哪过年都一样

2015-2-12 17:12|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4069| 评论: 0|原作者: 隐身人

  小时候天天盼着过年,因过年可以有新衣穿,有糖吃,还能长大一岁。随着一年年的过年,又经十几载的苦读后,有幸踏入了工控的大门,从此可以大声说一声了:俺也是工控人了!

  工控人没有外人想的那样自在,首先工控人要不断的学习实践,因工控这行业时刻在发展...工控人还有没规律的生活和工作时间,因工控的本身就没有一定的规律...工控人没更多的时间陪家人和孩子,因工作随着工业的发展永远也做不完...

  那过年呢?战斗在一线的工控人是没有固定方式来过年的,我工作了近二十载,看到的,听到的还有包括我亲身经历的,工控人没有一个固定方式的过年,在他乡过年也是常事,年对战斗在一线的工控人来讲,与其它的节假日没俩样,一样要随着工控的驱使随叫随到!

  过了这多年,已经习惯了工控人这种独特的年,已经熟悉了佳节中身在异乡遥望家人的感觉,最开始有些心酸,在当看到设备,工控产品顺利在全国每一个工控角落安家落户后的时候,这种心酸便会即刻消逝!别说我们工控人苦,其实又有哪一行是那么容易呢!既然我们选择了工控,我们就要珍惜这工控人这独有的年!

  过年了...无论你是在家还是在异乡,无论是在工作还是在休息, 请允许我向每一位战斗在一线的工控人道一声:新年好!我们工控人无论在哪都是一样的过年!

看过《我们工控人无论在哪过年都一样》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电表怎么看度数
  • 插座烧毁原因_插座烧后还可以继续使用吗?
  • 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挂靠,到底富了谁?
  • 电工证可以“挂靠“吗
  • 电工证怎么考?如何自考电工证
  • 电工证种类和图片大全
热门资讯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7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