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天正电气工控事业部举办庆“元旦”趣味晚会

2014-1-17 15:52|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5333| 评论: 0

    “工控全家福、俊马迎新春”,2013年12月25日,工控事业部2014年庆“元旦”趣味晚会在天正电气F栋6楼举行,350余名员工参加了此次晚会。
    工控事业部全体员工欢聚一堂,感受节日的气氛,晚会主要以互动游戏为主,期间穿插才艺展示和抽奖环节,天正电气生产副总裁方初富、工控事业部总经理杨龙泽等出席晚会。
  晚会第一个环节——以“天正明天更美好”为主题口号的拍肩膀游戏,由杨总亲自主持,环环相扣,蕴含了天正人对天正美好明天的祝愿。“我们好像在哪见过,你记得吗”,采购部员工的深情歌声,诠释了当代人对爱情的感悟。线圈车间的相亲类小品《刘氓和筱三》,更是将晚会再一次带入高潮。
  紧接着,仓库部为晚会带来了精彩舞蹈,优美的舞姿,激情的演绎,展现了工控人的热情奔放。而《找伙伴》、《看图猜物》、《抢凳子》、《不倒森林》等游戏,更拉近了大家彼此间的距离,凸显了团队成员的协作精神。
     最后,晚会在“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的合唱中圆满落下帷幕。

看过《天正电气工控事业部举办庆“元旦”趣味晚会》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潘跃龙局长调研正泰电
  • 服务国家海洋战略 三一首艘混凝土搅拌船下
  • 德力西电气打假办侦破一起假冒德力西双电源
  • 三一获津巴布韦史上最大订单
  • 天正电气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列
  • 德力西电气芜湖工业园主体项目封顶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51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