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智能家居联手物联网共创新城镇建设

2014-1-17 15:57|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4313| 评论: 0

  鼓励智能终端产品创新发展。面向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热点,加快实施智能终端产业化工程,支持研发智能手机、智能电视等终端产品,促进终端与服务一体化发展。
  随着行业的发展,智能控制的功能越来越多,控制的对象不断扩展,控制的联动场景要求更高,其不断延伸到家庭安防报警、背景音乐、可视对讲、门禁指纹控制等领域,可以说智能家居几乎可以涵盖所有传统的弱电行业。
  智能家居的盛行,也让众多企业混淆了智能的概念,何谓智能,智能的划分点在哪里?很多时候并不是说能够进行简单的智能控制就是智能家居。
  我们所需要的智能应该是一种切实解决我们的实际需求并且使用方便快捷的人性化体验,因此,判断到底智能不智能,只有通过自己的实际体验才能知道,没有体验过的智能家居很难让用户产生信任。用户在选择智能装修的时候,一定要去其体验中心实地考察体验,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好产品。
       智能家居的联手策略,是时代需求的表现,是实现智能化,信息化城市的必要改革,在政策的引导下,市场发展前景诱人,相关品牌不约而同加大力度争夺智能家居业务,市场渐成春秋争霸之势。

看过《智能家居联手物联网共创新城镇建设》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2020年电工职业资格证取消了?电工职业资格
  • plc编程工资多少一个月
  • 电工工资高吗?电工工资怎样?电工工资多少好
  • 自动化专业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哪个就
  • 电工朋友注意啦,国家发布新版电工证,再也
  • 家电售后挣钱多吗?家电售后维修挣钱吗?现在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51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