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点燃智能家居新“高潮”的必备三要素

2014-5-30 11:05|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3217| 评论: 0

    第一:注重人性化发展,不能搞浮夸主义
    人性化现在已经成为了消费者的一个基本要求,在各行各业都一样,当然除开一直以老大自居的某些垄断巨头们,这是竞争环境下诞生的必然结果。智能家具涵盖很多方面,人们选择只能家具也是因为其智能性,例如可以通过物联网技术实现远程的遥控,长期的数据分析智能调控,就像请了一个管家一样。但家居智能应该涵盖的不仅仅是在物联网的基础,还应该有更多人性化的设计,智能家居不应该是物联网那样冷冰冰的设备的搭建,应该在设备搭建的同时感受到系统的人性化;根据家庭中不同的区域做不同的场景设计,紧贴个人生活习惯,这样才是人性化,就像没人有喜欢请一个严肃的糟老头来当管家,而一个温柔体贴的美女或是一个英俊潇洒的帅哥才是大多数人所喜欢的。
    2点燃智能家居新高潮:的必备三要素
    不管怎么样,智能家居已经一步步地走近了百姓。从价格到体验,从产品稳定性和产品外观,从功能性到人性化等等方面,都得到了大幅提升。不管是智能家居从业者,还是企业,不知道你是否已经尝到了智能家居带来的甜头,如果还没有,就要审视自己了,产业是肯定没问题的!
    第二:使用的便捷性,所有人都能方便操作
    智能家居随着功能的多样,操作越来越复杂,功能的发展也并没有带来产品的实用,完全与用户的真实需求产生背离,华而不实,操作复杂是智能家居无法做到普及的原因之一,老百姓关注智能家居所带来的智慧生活,将智能设备的直观性和便利性发挥到极致是对用户来说最好的体验形式,图形化的控制界面因其简单的操作形式往往也最受消费者欢迎,安装简单、方便、使用也会成为未来智能家居发展的趋势。毕竟会有更多人会期待更加方便、智能、快捷的智能生活,
    第三:注意设计的安全性,对消费者负责
    智能家居方案的设计直接关系到用户的居家安全,所以显得尤为重要。对于整个操作系统来说,一定要特别注意系统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对消费者负责。安全隐患一直是用户所关注的问题,对于企业来说,在面对潜在的安全隐患面前就必须做好前期的测试问题,只有经得起测试的智能家居产品和系统才能经得住用户信任度的考验,“保证工作质量,杜绝家庭隐患”的醒目条幅经常会出现在每个施工场地,同样,智能家居方案设计也应保证设计质量,杜绝家庭安全隐患。这是相同的道理,也是同一个目标,真正落到实处,才是对消费者最大的保护方案。
    目前智能家居行业方案设计方面来看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对于用户的选择能够做到“急用户之所急,想用户之所想”。才能与用户产生“共鸣”对于智能家居用户而言,他们的渴望是享受到更为轻松自在、体贴安心的家居生活,只有做到了这一点,智能家居才会具备进入千家万户的最强大动力,成为人们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看过《点燃智能家居新“高潮”的必备三要素》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2020年电工职业资格证取消了?电工职业资格
  • plc编程工资多少一个月
  • 电工工资高吗?电工工资怎样?电工工资多少好
  • 自动化专业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哪个就
  • 电工朋友注意啦,国家发布新版电工证,再也
  • 家电售后挣钱多吗?家电售后维修挣钱吗?现在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50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