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城镇化给智能家居的发展带来机遇

2014-3-13 09:35|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4153| 评论: 0

  城镇化与智能家居比较相关的一些因素,以及对智能家居发展路线的影响,对智能家居产品提出的要求,试分析如下。

  第一,智能家居市场,本来就有巨大的需求,而随着城镇化的发展,则更加成倍的扩大了这种需求。城镇化,不是简单地位置迁移,而是伴随着居住条件、环境、品味的提升,同时,也必然伴随着对于智能家居产品需求的增加。可以说,城镇化给智能家居的发展带来机遇。智能家居的同行们,应该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抓住这一发展机遇,推进智能家居产品的推广。

  第二,然而,智能家居“曲高和寡,叫好不叫座”的痼疾如果不除,则发展必然受阻。“锦上添花,摆样子”的尴尬地位,依然是智能家居难以摆脱的阴影。行业内常常说“高端客户”,但是城镇化的主体,往往是广大的农村转移到城市的人口,以及新兴的年轻人群,指望着一掷数十万、十数万的购买智能家居,这是转牛角尖,进了死胡同,注定不能满足时代的要求。

  李克强说,要促进信息消费,实施“宽带中国”战略,加快发展第四代移动通信,推进城市百兆光纤工程和宽带乡村工程,大幅提高互联网网速,在全国推行“三网融合”,鼓励电子商务创新发展。维护网络安全。

看过《城镇化给智能家居的发展带来机遇》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2020年电工职业资格证取消了?电工职业资格
  • plc编程工资多少一个月
  • 电工工资高吗?电工工资怎样?电工工资多少好
  • 自动化专业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哪个就
  • 电工朋友注意啦,国家发布新版电工证,再也
  • 家电售后挣钱多吗?家电售后维修挣钱吗?现在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51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