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智能家居产品选购

2015-8-25 07:57|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3792| 评论: 0

  第一、必须明确需求。首先要明确自己需要的是什么,想要一些什么样的“智能”。盲目地安装一些智能家居产品不仅会让您日后的智能生活大打折扣,而且会让您的支出大大增加。每个家庭对智能家居的要求也会有不同,智能家居产品具有个性化的特点,可以任意组合,从而满足不同人群对智能的要求。
  第二、选择品牌。在您想清楚了想要什么之后,就要货比三家了,选择一家优秀的智能家居品牌是您规避风险的一个良方。目前国际国内市场上的智能家居品牌繁多,品质也参差不齐,一个大品牌的厂商,无论是对于产品的质量还是技术都是有保证的。
  第三、产品外观。智能家居产品除了能够带给我们智能的享受,好的外观工艺还可以带给整个家庭美的享受。而有些智能家居厂商只注重产品的功能,却忽略了外观带给我们的视觉享受。
  第四、技术更新。由于技术不断发展创新,智能家居产品的更新换代也非常频繁,所以大家在选购产品的同时,还要注意技术的更新、产品的兼容性和扩展性。
  第五、安装施工。智能家居产品的安装目前来说还是相对复杂的,需要专业的施工技术人员上门安装。如果产品在安装过程中安装不到位,会影响到日后的使用,所以在安装时一定要有一支专业、训练有素的安装队伍。
  第六、售后服务。目前智能家居市场还有待规范化,每个厂商、经销商、代理商的售后服务情况也不尽相同,为了避免日后的麻烦,一定要选择一个口碑好、售后服务质量高的经销商。

看过《智能家居产品选购》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2020年电工职业资格证取消了?电工职业资格
  • plc编程工资多少一个月
  • 电工工资高吗?电工工资怎样?电工工资多少好
  • 自动化专业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哪个就
  • 电工朋友注意啦,国家发布新版电工证,再也
  • 家电售后挣钱多吗?家电售后维修挣钱吗?现在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9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