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智能家居产品功能行不行?

2015-8-10 08:45|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3286| 评论: 0

  说起市面的智能家居产品,大家可能有所耳闻,像在普通家庭常用的设备均开始像智能化演变,如智能插座、智能开关、智能窗帘、智能称、智能电水壶等等,但这些智能产品存在着共性,即产品+智能手机APP的控制模式,当然也有些产品美名曰无需二次安装APP,而是通过微信公众号来控制,但总之都是与手机脱不开干系。

  功能上来讲,产品与智能手机互联,基础的设定如开关、定时等功能实现了互联网化操控,只要有网络的地方,即可控制家中的一切。听上去这种生活模式帅呆了,不仅控制方便,还能实现到家即可享受一步到位的服务。

  

                       智能插座定时与远程控制满意么?

  但其实呢?由于各个产品来自于不同的厂家,其内部协议并不统一,智能家居产品"单兵作战"能力尚可,但想实现个性化家居场景体验,则显得有些"力不从心"。每个产品都有自己的专属APP,这对用户来讲,毫无智能体验可言,看到满屏的智能家居APP,先不说操控起来不方便,就是一一实现手机绑定也是个系统工程!

  再者,目前市面在售智能家居产品类别差异不大,功能更是惊人的相似,这让有需求的用户选购起来都比较困难,价格也是千差万别,索性持观看态度了解一下其他用户的使用情况。但据部分消费者反馈,购买的智能产品多数已成了家庭摆设!

看过《智能家居产品功能行不行?》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2020年电工职业资格证取消了?电工职业资格
  • plc编程工资多少一个月
  • 电工工资高吗?电工工资怎样?电工工资多少好
  • 自动化专业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哪个就
  • 电工朋友注意啦,国家发布新版电工证,再也
  • 家电售后挣钱多吗?家电售后维修挣钱吗?现在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9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