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智能家居控制系统的系统特点

2015-5-24 08:00|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6019| 评论: 0

  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是以住宅为平台,家居电器及家电设备为主要控制对象,利用综合布线技术、网络通信技术、安全防范技术、自动控制技术、音视频技术将家居生活有关的设施进行高效集成,构建高效的住宅设施与家庭日程事务的控制管理系统,提升家居智能、安全、便利、舒适,并实现环保节能的综合智能家居网络控制系统平台。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是智能家居核心,是智能家居控制功能实现的基础。

  智能家居控制系统的系统特点

  1、系统构成灵活。从总体上看,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是由各个子系统通过网络通信系统组合而成的。你可以把可以根据需要,减少或者增加子系统,以满足需求。

  2、操作管理便捷。智能家居控制的所有设备可以通过手机,平板电脑触摸屏等人机接口进行操作,非常方便。

  3、场景控制功能丰富。可以设置各种控制模式,如离家模式,回家模式,下雨模式,生日模式,宴会模式,节能模式等,极大满足生活品质需求。

  4、信息资源共享。可以将家里的温度,湿度,干燥度发布到网上,形成整个区域性的环境监测点,为环境的监测提供有效有价值的信息。

  5、安装、调试方便。即插即用,特别用无线的方式,可以快速部署系统。

看过《智能家居控制系统的系统特点》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电表怎么看度数
  • 插座烧毁原因_插座烧后还可以继续使用吗?
  • 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挂靠,到底富了谁?
  • 电工证可以“挂靠“吗
  • 电工证怎么考?如何自考电工证
  • 电工证种类和图片大全
热门资讯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7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