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2014年物联网行业发展趋势预测

2014-1-28 14:18|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3510| 评论: 0

  物联网行业发展趋势之一:应用主导

  中国物联网行业的发展是以应用为主导,根据应用的场景,存在有公共应用、行业应用等多种类型。

  目前物联网行业还处于酝酿阶段,随着国家应用示范工程项目的实施,将推动技术的整合和企业的集聚,从而逐步形成比较完善的物联网产业链,推动物联网行业的发展。

  物联网行业发展趋势之二:标准保障

  因为物联网概念涵盖了众多技术、行业和领域,所以物联网标准体系是一个涵盖面较广,可扩展的体系。物联网除了制定一些基础性的标准之外,还应该重视行业标准的制定,尤其是市场率先成熟相关的行业标准。

  物联网行业发展趋势之三:商机推动

  未来物联网将覆盖不同模式的互联互通,包括人与物和物与物之间,在此基础上可以为用户提供各种各样的信息服务,随着物联网的发展越来越成熟,物联网的将会从更本上改变人们的生活,同时也吸引着诸多企业去开发应用,蕴含了较大的商机。

看过《2014年物联网行业发展趋势预测》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3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