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西门子终端配电新产品推荐

2014-3-26 11:41|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5460| 评论: 0

      2013年底,西门子的低压终端配电产品(模数化产品)推出了一些新产品,很多客户通过技术支持热线来电咨询,新产品有什么规格,有什么优势,哪里能下载到资料等等,下面简单的列举几个热线上咨询最多的问题:
        “这次主要有什么新产品?”
         这次产品更新升级主要是小(微)型断路器5SY-CC国产系列;未来趋势是代替现有的5SJ系列。5SY…CC系列小型断路器全系列产品可以实现短路保护、过载保护、隔离、控制、剩余电流保护和监察、电弧监察、电涌保护等功能。实现设备及线路保护、雷击、火灾及人身安全防护。广泛应用于民用及工业建筑、能源及基础设施等领域的终端配电保护。
        除了微型断路器,还有一些新产品登陆中国市场,例如:
5SM6:电弧故障监测装置;可靠的防护电气火灾,消除安全隐患。
5TE4:按钮开关;模数化按钮开关,支持手动操作及LED不同颜色指示灯显示。
5TE5:灯光指示器;支持AC,DC12-60V,AC DC110V,AC230V及各种颜色LED指示。
5TE2:63A直流隔离开关;支持DC1000V,可用于光伏系统中。
5TT4:转换继电器;模数化继电器,可使用汇流排,安装接线方便快捷。
5TT5:模数化接触器;安装接线方便,最高可支持63A。
3NC:圆柱形熔断器(底座);支持10*38,14*51,22*58规格。
        “新上市的5SY..CC系列有什么优势呢?”
        相比之前的5SJ系列产品,5SY..CC系列主要优势在:
触头分合状态指示窗口,严格按照标准要求。
手柄引入革新设计,充分考虑到人体力学以及使用者操作体验。
进出线端子全方位隔离,经典双层压板提升式端子设计。
全系列滑动卡扣设计,底部卡扣由下端滑块带动。
       “想购买新产品,哪里能够买到呢? 资料哪里能够找到?”
        2013年底,所有新产品上市开始销售,现在全国的代理商都可以订购,也可以联系当地西门子办事处的低压电器产品销售。

看过《西门子终端配电新产品推荐》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2020年电工职业资格证取消了?电工职业资格
  • plc编程工资多少一个月
  • 电工工资高吗?电工工资怎样?电工工资多少好
  • 自动化专业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哪个就
  • 电工朋友注意啦,国家发布新版电工证,再也
  • 家电售后挣钱多吗?家电售后维修挣钱吗?现在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51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