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什么样的电工报酬高,什么样的电工月薪过万?

2019-10-31 21:27|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10373| 评论: 0

那到底电工有没有出路,出路在哪里?什么样的电工报酬高,什么样的电工月薪过万,现总结了下,供广大电工参考,给指明一条适合自己的人生电工之路。
第1条路:空闲的时间,接一些电工维修的零活,或是做一些电气安装和设备电器的维护。一是多实践多见识提高自己,二是也增加一些收入。电工就是让自己见识多见识广,就是30年老电工也不一定有的电气设备都认识。科技发展非常的快,所以不断提高自己,才能跟上时代。
第2条路:把电工技术学精学通透,只有自己真材实料,就不怕不发光。别人会的,自己要更精,别人不会的,自己才更要会,你才有立足之地,遇到故障时,别人搞不定,你一旦搞定,你待遇会立竿见影不一样了。
第3条路:努力考取电气工程师或电工技师,岗位和薪酬都会提高上升,你将是另外一个人生。


第4条路:自己当老板,开一家五金店,或者电机电动机、电动工具维修店,电气设备安装部(本人不建议你开安装公司)。建议走第4条路。
第5条路:学会plc变频器、步进伺服等高端一点的技术,以后无论是找工作还是自己做项目,都会好很多。
以上电工5条路可选,你是那个方向,当然还有同学说,我选第6条路,不做电工。人生之路千万条,条条大路通罗马,选择好自己成功之路,才会自己的人生更精彩,不悔来到世上一趟。

看过《什么样的电工报酬高,什么样的电工月薪过万?》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电表怎么看度数
  • 插座烧毁原因_插座烧后还可以继续使用吗?
  • 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挂靠,到底富了谁?
  • 电工证可以“挂靠“吗
  • 电工证怎么考?如何自考电工证
  • 电工证种类和图片大全
热门资讯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4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