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主任抱怨电工工资高,结果老板直接让其滚蛋

2019-4-21 20:54|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6912| 评论: 0|来自: 独家原创 谢绝转载

     老高是一位拥有二十年工作经验的老电工。自八年前因原单位破产倒闭,被分流至现单位后,老高就一直兢兢业业地对待现在这份来之不易的工作。可就在近期老高这原本波澜不惊的工作生活,却遭遇了波折。
      话说老高现在供职的单位是一家大型玻璃制品厂,由于生产的特殊性,该厂对电力正常供应依赖度极高(据说那怕断电时间超过20秒,就能导致一炉五十余万元的原材料报废),为此该厂老板极为重视电工队伍建设。自老高进厂后,凭借着精湛的专业技术和丰富的维修经验,其一跃成为十余人电工队伍的领头人。看到老高对待工作任劳任怨,并且在其担任班长七年以来未出现一次工作失误的成绩上,老板特给予其近万元的月薪,一来为了留住老高这位技术水平信得过的技术人员,确保正常生产无后顾之忧;二来是老高通过言传身教可以培养出一支高素质的电工团队,所以老板和老高对此都十分满意。可自今年随着车间主任易人,这原本皆大欢喜的局面被打破了。
      原来新上任的车间主任在翻看工资发放表时,发现仅为电工班长等老高其工资居然比他这位中层管理人员还高!对此其心中是大为不满:虽说电工属于技术人员,但再厉害终不过是基层工人,有什么资格能和管理人员平起平坐!要说这人一旦心理不平衡那什么事都能干的出来。于是乎这位主任隔三差五便会针对电工班尤其是身为班长的老高,进行吹毛求疵地训斥,甚至在老高因加班抢修设备而错过某项活动时,对其开出一百元罚单!
      面对这一切,起先老高本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态未做理会。无奈换来的却是对方变本加厉的再次挑衅!无奈之下老高只得找到老板,向其提出辞职申请。原本老板认为老高是因为工资待遇低而选择离开,可是当他听完老高的陈述后,老板脸色阴的很是厉害。在好言安抚送走老高后,老板立马叫来车间主任,怒问其原因。当强压怒火听完主任所谓为公司着想的叙述后,老板咆哮到:你简直就是胡说八道!你知不知道如果对全厂供电系统了如指掌的老高一旦辞职,万一由于检修或者维修不及时会让我损失多少钱?再说老高要是辞职了,他的那些徒弟还能有几个人能安心留下来!为了这些许小利,你就要陷我于不仁不义之地,看来你不但能力不足,容人的气量更是小的可怜!我再多给你一个月的钱,你立马滚蛋,免得妨碍我厂里的正常运行!

看过《主任抱怨电工工资高,结果老板直接让其滚蛋》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电表怎么看度数
  • 插座烧毁原因_插座烧后还可以继续使用吗?
  • 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挂靠,到底富了谁?
  • 电工证可以“挂靠“吗
  • 电工证怎么考?如何自考电工证
  • 电工证种类和图片大全
热门资讯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4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