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当电工怎么了?我挣得也是血汗钱,你没资格看不起我

2019-11-5 20:21|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5965| 评论: 1

     我工作辛苦了点,累了点,但我赚的不必白领、金领少,同样是挣的血汗钱,你没有资格看不起我,工作的方式有很多种,我只是选择了这个工作方式而已。你以为做电工很好做吗?电工是一门技术活,你学历再高,实际操作不会也是百搭。你拿个证都费劲,竟然还看不起我这技术工,简直是滑天下之大稽!
     据调查发现有些人仗着自己的文化程度高,却丢弃了自己作为人的最基本的素质,我文化低,可是我不会狗眼看人低,“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你没做到读万卷书,但我做到了行万里路!该说现在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么?好像不是这样的,你知道你知道的这个世界何时不是嫌贫爱富的?大多数人在大多数时间里都在权势与金钱下卑躬屈膝。
     你的生活是离不开电的,手机、电脑、空调、照明都离不开电;商场、超市、公共场所也离不开电;你看的演唱会、歌剧也离不开电。电与你的生活息息相关,没有电工就没有电,电掌握在电工手中,一旦电路故障,你还是需要电工的,那时你还会看不起他们吗?


    现在的人都有一个特性,用到你的时候,“师傅”“师傅”的喊着;不用你的时候,你是哪位?在他们眼里,这活又脏又累,如果你坐到办公室,一个月拿2000,别人都会觉得你十分光鲜。
    我们靠着双手养活家人,不偷不抢凭努力赚钱,我们不要在乎别人的眼光,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好,在自己的有很多程序系统是现在没有接触电工工作很多人不会的,有的在理论上有那么一大堆,但实际中还是技术,哪怕学历再高的还是要在学徒做起的,我们可以用自己的技术让他们无话可说。
     我们活着不是为了取悦别人,所以我们不需要谁一定要肯定我的人品,至少我问心无愧,你可以看不起我,但请你尊重我,我的所作所为没有伤害任何人,我只是靠自己的双手在挣钱,挣着血汗钱,问心无愧!

看过《当电工怎么了?我挣得也是血汗钱,你没资格看不起我》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郝德兆 2019-11-13 11:57
没毛病。

查看全部评论(1)

  • 电表怎么看度数
  • 插座烧毁原因_插座烧后还可以继续使用吗?
  • 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挂靠,到底富了谁?
  • 电工证可以“挂靠“吗
  • 电工证怎么考?如何自考电工证
  • 电工证种类和图片大全
热门资讯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4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