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同是电工,为什么?差距会这么大?一个字,懒

2019-12-1 20:51|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5018| 评论: 0

做为在水电行业,战斗8年的我来说说:
第一:电工。如果你是电工,在当下这个社会行情下,赚不到米。我只能说,兄弟,你太懒了。你太懒了。没有其它理由。
当下家家户户都用电。一个城市一天得有多少需要维修的电路,每个城市新装修的套房,办工室,店面,数不胜数,没事可以去新交房的楼盘下面去看看,停的电动车,你就知道。每天有多少人在开工赚米。
第二:维修类电工,你可以去同城网上看看,一般的电工接的单子,几年下来,就是在10000多单。你自己可以想想,人家有多少米收。当你还在为养家糊口发愁时,人家早已发家致富了。
同是电工,为什么?差距会这么大?。一个字,懒。
今天这篇文章的目的,就是为了让更多的电工,兄弟。走出迷忙。分清什么电工才是当下最赚米的电工。如何去做。才能实现月入2 w的操作。
如果接下来的内容,你不去好好的看:
你将面临以下二大困惑:
第一大困惑:长期处于行业最底层,想往上面爬,却总是找不到支点。累得半死,换来的却总是不近人意。
第二大困惑:业务不稳定,干一票,死一票,票票嫌你烦。
如果接下来的内容你好好的去学,去用,你会获得以下两大好处:
第一大好处:立马找到电工最赚米的路,收入从此不断增高。对生活从满希望。
第二大好处:业务源源不断,干到你手软就可能。
前段时间,回答了一个中级电工如何才能收入过6000的问题。说实在的,我看到后面的评论,我心是拔拔凉,拔拔凉的。很多电工都认为一个月能赚6000,,就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更别说一个月1 W. 2 W.了,都觉得在做梦一样。到底是什么固化了你们的思维。
你们知道,当下,装修水电师傅一天最少的工资是多少吗?是300元。一天8个小时。什么工具都不带。干完就走。


自己包活做,收入最少是在一天500-800.我说的已经是很保守了。很多兄弟,还认为我是在吹 牛 皮。我们早就是有这样的收入了。只是你不愿意了解罢了。不愿做罢了。
对于我们没有背景,没有资源。没有存款的我们来讲。你还有多少选择。都是做电工,我们一年的收入,可以顶得上厂里电工好几年的收入。这是为什么?就是在于我们选择做的电工种类不同,其实我们每天付出的都差不多,但是结果,一定会差很多,因为我们是服务的人,你服务的是机器。只有人能给我们钱。机器你对他再好,它是不会给你一分钱的,我的兄弟,你明白了不。为什么你一个月收入只有几千个大洋的核心原因 了吗。
卡尺 水电 实操 技术,想学的可以去看看,不管是经验,还是家装,工装水电技术,还是找业务都 有。卡尺水电实操技术。
我想帮助更多想学水电的兄弟,在水电这条道路上走的更轻松。走的更成功想学水电安装的兄弟,

看过《同是电工,为什么?差距会这么大?一个字,懒》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电表怎么看度数
  • 插座烧毁原因_插座烧后还可以继续使用吗?
  • 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挂靠,到底富了谁?
  • 电工证可以“挂靠“吗
  • 电工证怎么考?如何自考电工证
  • 电工证种类和图片大全
热门资讯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4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