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2019电气工程师的工资是多少?就业前景如何

2019-8-21 18:45|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16154| 评论: 0

电气工程师,大家都是比较了解的,那么电气工程师的工资到底如何呢,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聊聊相关电气工程师的工资话题。
电气工程师工资:
这里又分为注册供配电工程师和注册发输电工程师。
注册供配电工程师的工资一年大概在9到10万;注册发输电工程师的工资一年大概在13到14万。
电气工程师的就业前景如何?
电气工程师就是我们经常所说的电气工程以及自动化师,也就是从事与电气工程相关的系统运行、自动控制、电力电子技术、信息处理、实验分析以及电子与计算机技术应用等领域工作的“复合型”高级技术人才。
电气工程师经常是需要亲自操作电气设备,因此,有电气工程师证书将会有很大的竞争优势,也会有很广的就业选择,一般会有以下几种发展方向:


1.就在生产类的企业发展,可以从初级机电工程到中级电气工程师再做到高级电气工程师。
2.可以在电力设计院、电厂、电力局等从事相关的电力系统和设备管理工作等,相对而言,这个方向是比较有发展前景的。
3.到达一定的经验积累,且培养相关的领导能力之后,可向管理型人才方向发展,如项目经理等。从某种意义上讲,电气工程的发达程度代表着国家的科技进步的水平。

看过《2019电气工程师的工资是多少?就业前景如何》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2020年电工职业资格证取消了?电工职业资格
  • plc编程工资多少一个月
  • 电工工资高吗?电工工资怎样?电工工资多少好
  • 自动化专业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哪个就
  • 电工朋友注意啦,国家发布新版电工证,再也
  • 家电售后挣钱多吗?家电售后维修挣钱吗?现在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9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