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五款智能新品帮你5·20表白日搞定您心中的女神

2015-5-20 10:44|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4627| 评论: 0|来自: zol

  1、智能唤醒助眠灯 开启美的一天

  再次迎来5·20表白日,相信不少小伙伴儿已经准备向自己心仪的女神表达爱意了,但是不是应该准备点像样的礼物才能让女神看到自己的诚意呢?如果又是俗不可耐的玫瑰花,那真是太缺乏新意了,是时候改变策略了,不妨试试当下备受瞩目的科技新品,说不定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用科技创新来向心中的那个她表白,5·20智能开创恋爱新时代!

  智能唤醒助眠灯 开启美的一天

  如今,快捷凑的生活给人们带来更大的生活压力,女神也不例外。如何让女神享受健康睡眠和温馨的叫醒方式,或许交给下面这款设备便能帮您轻松搞定。

520表白最佳神器 五款智能新品帮你搞定女神

  智能唤醒助眠灯 开启美的一天(本文图片均来自demohour)

  来自法国的智能健康技术公司Withings推出了Aura智能唤醒助眠灯,该产品不仅能够帮助用户尽快入眠,同时还能用最“温柔”的方式叫人起床。Aura 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是一块小平板,将它可放在枕头底下以检测心率、呼吸和移动情况。另外一部分则是一款床头灯,需要安置在你枕头附近的床头柜上,用于扫描房间内的光线、噪音和温度情况。另外这款灯的光线可以配合着它本身发出的音乐,让人体释放褪黑激素,有利于进入睡眠状态。

 520表白最佳神器 五款智能新品帮你搞定女神

  垫板和床头灯所收集的数据都会上传到智能手机所安装的应用中,根据数据来分析用户的睡眠质量,同时告知用户睡得好和不好的因素有哪些。此外,整套系统还会对用户的睡眠习惯进行学习,然后播放舒缓的音乐助其入睡,并用灯光和音乐在最合适的时机将用户叫醒,非常智能和贴心。

  一句话点评:享受健康生活,智能唤醒助眠灯让您一觉睡到"自然醒"……

  2、智能情侣枕头 感受爱的"心跳"

  "在一起"是当下青年男女最想拥有的一种生活状态,在和心爱的"她"表白后,可以朝朝暮暮在一起,但由于生活所迫,可能各自并不在一个城市工作,如何让这段异地恋保持应有的热度?可能真的需要一款适合的智能设备,来为你这段恋情保鲜……

520表白最佳神器 五款智能新品帮你搞定女神

  Pillow Talk 智能情侣枕头让异地恋相隔万里,也能听到爱人的心跳。情侣之间可以通过手机App连接起来,然后通过插入耳机或枕头扬声器,你就可以趴在床上,听到对方的心跳声了。

520表白最佳神器 五款智能新品帮你搞定女神

  Pillowtalk 是为那些身处异地的情侣们设计的。包含一个指环和一个内置在枕头里的扬声器。简而言之,当用户带上指环,设备将获取用户的心跳,通过智能手机应用控制,从而将信号传送到枕头内的扬声器中,用户靠到枕头上,仿佛实时听到爱侣的心跳。

  一句话点评:真爱没有距离,让这款枕头来传达彼此的爱意吧!

  3、皮肤监测仪 让女神更女神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如何拥有完美的肌肤自然是广大女性朋友的刚需,但市面在售化妆品种类繁多,而每个女性朋友肌肤的需求不同,因此了解自己的皮肤是至关重要的,"因地制宜"才是最佳的美容方案。

520表白最佳神器 五款智能新品帮你搞定女神

  女人对于美丽事业的勤奋往往和实际效果并不成正品,韩国人发明了一种智能皮肤监测仪:WAY,能够搜集皮肤及其周围环境的数据,并在手机上告诉提你检测结果,让你更了解自己的皮肤,从而选择合适的护肤产品。尽管无法减少女人因此花钱的速度,但至少可以让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

 520表白最佳神器 五款智能新品帮你搞定女神

  从外观上看,WAY可以说是一款设计精美的装饰品,和一堆昂贵化妆品放在手提包里毫无违和感。只需要把它放在脸上3秒钟,因为WAY内置的BIA皮肤传感器可以分析内皮层的水分含量及水油平衡度。所以通过配套的手机app,女人们即可实时看到皮肤状况以及分析,缺水的补水、多油的吸油。

  除了对自身皮肤的监测,WAY还会监测周围的环境因素,例如紫外线强度及空气湿度。因为皮肤所处的环境也是影响其状况的一大因素,WAY会在强紫外线下过度曝光使得皮肤受到伤害或者空气过于干燥需要补水时提醒,让她们好做出一些应变的护肤措施。

  一句话点评:内外兼修,皮肤监测仪不仅仅关注皮肤还有周围环境,为女性朋友提供护肤指南。

  4、爱的平底锅 为女神奉献各种美食

  同样,美食也是女神的最爱,虽然平时都在嚷嚷着"减肥、减肥",但一遇到美食,她们总会说"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嘛",因此接下来这款神器不仅仅是送给女神的,更是送给追求女神的你,要每天为女神献上最爱的美食!

520表白最佳神器 五款智能新品帮你搞定女神

  Pantelligent的目的是让做饭成为一件傻子都会的事。虽然从表面看上去和普通煎锅没什么不同,但Pantelligent的科技含量可不低。除了嵌在正中间的温度传感器之外,这口锅的把手位置还装备了低功耗蓝牙模块,用来将温度数据发送到手机或平板。

 520表白最佳神器 五款智能新品帮你搞定女神

  当与移动设备连接之后,Pantelligent的配套应用程序就可以告诉你锅的温度,甚至是什么时候添加材料、搅拌或翻面,你所需要做的就只有按照提示去调整灶的温度。Pantelligent的应用知道不同食物适宜的烹饪时间和温度,所以只要你能按照指示操作,就能做出一道道美味的佳肴。你还可以自行设定一个目标温度,当煎锅的温度偏离你所设定的目标温度时,它就会提醒你对温度进行调整。

  Pantelligent还预装了几十种由厨师精心制作的食谱供你选择。如果食物需要放置,它还会继续为你监控,并在一段时间后提示你该起锅了。使用这款智能煎锅的好处是,你可以更好地掌控温度和时间。Pantelligent也为有烹饪经验的人提供了一个自定义模式,可以设置预期温度等数据。而对那些无意中自制了美味食谱的人,可以使用记录模式记录。

  一句话点评:数十种美食可选,智能煎锅让大家都成为美食达人。

  5、扫地机器人 助女神打理日常琐事

  扫地机器人 助女神打理日常琐事

  对于女神来说,每天光打理自己就要花费不小的精力,又怎么有太多的时间去打理生活呢?尤其是地面卫生的打扫,同样让不少年轻女性朋友苦恼,不如让扫地机器人来帮帮女神吧……

  简单来说就是Roomba 880将原先的毛刷都换成了胶刷并设计了全新的凹槽,结合更高功率的吸尘马达,来提供高速的空气流,直接把异物“提取”吸入存储器里面。iRobot表示880的真空吸力是之前型号的五倍多,结合转子结构,新机器人能够清除比以往多50%的垃圾,污物收集箱体也增加了60%。

 520表白最佳神器 五款智能新品帮你搞定女神

  Roomba拥有螺旋式、沿边式、交叉式、重点式4种清扫模式,它们无需人工设置,机器通过智能识别之后,会自动选择相应的模式进行清扫。它能通过红外传感器以及触碰感应等方式将房间每一处平均清扫三遍以上,四种配合它行进的清扫方式确保了屋内每一寸地面的清洁。对于一些比较轻的污物,880的清扫效果不算理想,必须多次扫过后才能弄干净,这主要是因为它的中央清扫区配备的是两个软橡胶材质的吸取器,它对于比较重的物体有很好的清扫能力,比如硬币。但像大一点的废纸和面粉,就有些无力了。

 520表白最佳神器 五款智能新品帮你搞定女神

  如果你希望住在一个干净的家中,并非常讨厌花一上午打扫房间,也许,一台最新的Roomba 880清洁机器人是你最好的伙伴。880的胶刷使用了中等软硬度的薄橡胶包裹在中轴上,非常好拆。机身卡槽很贴心地标识了安装的颜色方位,不会有装反的情况。反旋设计很容易抓垃圾,不像毛刷那样容易有毛发缠绕现象。

  一句话点评:扫地机器人,为女神打理爱家的地面卫生,让女神更专注于美丽。

看过《五款智能新品帮你5·20表白日搞定您心中的女神》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2020年电工职业资格证取消了?电工职业资格
  • plc编程工资多少一个月
  • 电工工资高吗?电工工资怎样?电工工资多少好
  • 自动化专业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哪个就
  • 电工朋友注意啦,国家发布新版电工证,再也
  • 家电售后挣钱多吗?家电售后维修挣钱吗?现在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50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