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作为电工师傅,您今年的年终奖发了多少?

2019-2-2 19:02|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9448| 评论: 0

过年了,很多的电工师傅也是年头忙到了年尾,在过年的时候,好多的单位和企业都会发“年终奖”,对于电工师傅而言也不例外,相信很多的电工师傅也都在等着这一份年终奖,今天我们就重点来看看电工师傅的年终奖。
1.对于普通的运行电工,安装电工,物业电工,仪表电工等等,所做的电工技术范畴并不是很高端,一般情况下,年终奖也会偏低,基本都在3000-5000左右,虽然不多,但毕竟也是一份收获。
2.对于工地电工,临时电工,实习电工而言,可能没有“年终奖”也不奇怪,没办法,这就是电工技术工种的现状。
3.对于私人企业或者国企的电工师傅而言,“年终奖”是有很大区别的,一般国企更稳定,年终奖也会更高,基本都在10000-20000左右,但是私人企业的电工就比较少了,而且是少很多,基本都在3000-5000左右,或者说只是多发一个月工资而已。
4.对于plc编程,变频器控制,CAD设计制图,触摸屏,张力控制等等,“年终奖”也会高一点,基本都在6000-20000左右,毕竟人家做的是稍微高端的电工技术。
5.如果你有独立带队作业经验,或者说是项目负责人,有着丰富的带项目经验,那么“年终奖”是非常丰富的,基本都是在30000-50000,毕竟高提成的电工不多,学电工应该往这些方向努力。


作为电工师傅,您今年的年终奖发了多少?

看过《作为电工师傅,您今年的年终奖发了多少?》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电表怎么看度数
  • 插座烧毁原因_插座烧后还可以继续使用吗?
  • 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挂靠,到底富了谁?
  • 电工证可以“挂靠“吗
  • 电工证怎么考?如何自考电工证
  • 电工证种类和图片大全
热门资讯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4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