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电工小王和丈母娘的一番对话,让很多电工师傅都流泪,满满的心酸

2019-2-11 20:38|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8946| 评论: 1

最近身边发生了一件电工见丈母娘的事情,听到后觉得很无奈,很无语,跟大家分享一下:
快过年了,这也是电工小王做电工的第4个年头,平时做的安装电工,比较忙,好不容易谈了个女朋友,两人在一起虽然聚少离多,但是过的也算融洽,相处了2年,决定回去见家长!
过年时候去了,因为刚工作没几年,做的又是基层的一线电工,所以储蓄不多,也没有买车,更别提买房了!
去到的时候还挺开心,后来一顿饭功夫,小王的心里也很不是滋味,不好受。
丈母娘:你在城里买房了吗?
小王:还没有,准备过几年。
丈母娘:你有车了吗?
小王:还在考虑中,准备买了。
丈母娘:你一个月多少工资啊?
小王脸很红,很无奈的说到5000左右。
丈母娘:那你们以后准备怎么办?一直租房子吗?
小王:不会,不会,我会努力的!
丈母娘有点不开心了,小王也很不好意思,场面一度很尴尬。
这时候小王女朋友说了句:没事,我们都还年轻,多奋斗两年就什么都有了,这个时候小王心里暖暖的,很感激很感动!
上面的例子是身边电工朋友分享的真实例子,没办法,这是很无奈也很现实的问题!

电工工资低是普遍存在的事实,有的时候不是电工师傅不努力,而是竞争太大,甚至于每天忙忙碌碌都不知道做的什么了!
丈母娘错了吗?没错!
电工小王错了吗?也没错!
小王女朋友很对!
同行电工都不容易,希望电工师傅们过了年都可以大展宏图,红红火火!一天比一天好,技术一天比一天精,生活一天比一天牛!

看过《电工小王和丈母娘的一番对话,让很多电工师傅都流泪,满满的心酸》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ljw903 2019-2-16 18:12
谢谢分享,学习受教了!!!!

查看全部评论(1)

  • 电表怎么看度数
  • 插座烧毁原因_插座烧后还可以继续使用吗?
  • 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挂靠,到底富了谁?
  • 电工证可以“挂靠“吗
  • 电工证怎么考?如何自考电工证
  • 电工证种类和图片大全
热门资讯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4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