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公司的哪些行为会让你果断放弃?

2016-7-8 07:43|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6454| 评论: 0

一般而言,能果断放弃的人,是有个性的人,很多人都是“忍无可忍”以后才“果断”离职。
无论前者,还是后者都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性格在职场中的充分展现。
无论怎样果断离职,我想大致有以下几个原因:
1、公司经营不善,前途渺茫,而且公司又没有明确发展规划。甚至公司已经开始减员,工资待遇无明显提高,并伴有工资奖金拖欠现象;
2、公司经营不算很好,但是属于私营企业,规模不很大,产品技术含量偏低。而且公司管理层多为唯亲不用的状态,你在公司虽为骨干(个人觉得),但没有权限,事事听从他人安排,而且不是一人发号施令,让你倍感身心疲惫;
3、公司不能按照合同履行承诺,甚至多次出现对职工失信行为。而且职工领导层之间团队精神不强,意见向左。导致管理混乱,经营不善,债台高筑;
总之无论出现以上那种现象,都可以考虑明天提交辞职报告了!
但话有的说回来,既然要辞职。不如提早未雨绸缪,骑驴找马为上策。和现任坦然道一声再见,与后继做好无缝对接。不打算修身养性的话,最好不要出现没有收入真空期,既然是起早贪黑挣钞票,家中没多少闲钱去挥霍。
但话还的说回来,去任何一家企业,都要干好自己本分工作。不偷不抢靠能力吃饭,做事在人,成事在天!混好了,一人之下,百人之上的时候。一定要把自己手下员工当做人;混不好,泰山压顶,一定要顶住,在人之下,无论别人怎样看自己,自己一定要把自己当做人。

看过《公司的哪些行为会让你果断放弃?》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电表怎么看度数
  • 插座烧毁原因_插座烧后还可以继续使用吗?
  • 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挂靠,到底富了谁?
  • 电工证可以“挂靠“吗
  • 电工证怎么考?如何自考电工证
  • 电工证种类和图片大全
热门资讯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6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