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德力西电气公司举行“红遍全球”2014年新春团拜会

2014-2-26 11:08|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4932| 评论: 0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5日,德力西电气公司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德力西电气2014年“红遍全球”新春团拜会隆重举行。德力西集团董事局主席胡成中和德力西电气总裁齐毅夫携德力西电气管理团队向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多名分销商代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会议开始前,胡成中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分销商齐聚工业园,共同见证了德力西电气形象车交车仪式。仪式上,德力西电气总裁齐毅夫,副总裁吴礼春、张连权等现场剪彩,并亲手将车钥匙交到分销商代表的手中。
        齐毅夫在新年致辞中说,2013年是德力西电气新五年计划的第一年,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下,德力西电气依然获得了较出色的业绩。展望2014年,齐毅夫表示:“德力西电气要继续沿着改革创新的步伐,结合国家城镇化的建设,不断开拓市场,继续引领国内中档低压产品的未来趋势,实现公司健康、有序、快速的可持续发展。”
        胡成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电气公司2013年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今年是德力西电气虹计划的第二年,是合资公司成立以来很关键的一年。纵观国内外经济环境,不稳定不确定因素很多。而反思电气行业情况, 市场竞争、行业和业务模式的竞争日趋激烈。我们面临着许多困难和挑战,依然是充满机会和挑战的一年。他相信在齐毅夫先生及其带领的管理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德力西在技术、品牌、人才和网络、服务等方面的优势,营销工作一定能取得新的突破,实现新的跨越。胡成中希望电气公司和分销商继续深化业务转型,不断提升专业化的管理,全力增强协作发展,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夺取德力西电气营销工作的新胜利!
        德力西电气副总裁吴礼春、张连权、卫一文及其管理团队则向分销商介绍了公司2014年在销售、战略、供应链及人事和服务方面的计划。分销商代表也分享了他们在过去一年中的经验和收获。团拜会上,公司为2013年在销售、信用及品牌店等各领域取得优异成绩的分销商颁发奖杯。颁奖典礼结束后,德力西电气举行了2014年新春团拜会晚宴。

看过《德力西电气公司举行“红遍全球”2014年新春团拜会》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潘跃龙局长调研正泰电
  • 服务国家海洋战略 三一首艘混凝土搅拌船下
  • 德力西电气打假办侦破一起假冒德力西双电源
  • 三一获津巴布韦史上最大订单
  • 天正电气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列
  • 德力西电气芜湖工业园主体项目封顶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51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