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德力西仪表公司机器换人 智能表日产量提高一倍

2014-2-26 11:11|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3646| 评论: 0

        近日,从乐清市财政局传来消息,德力西集团仪器仪表有限公司“扩大智能电子式电能表系列产品技术改造项目”获得54.51万元乐清市技改资金补助。
        德力西仪表公司积极开展现代化技术改造,推出“扩大智能电子式电能表系列产品技术改造项目”。项目投资额近一千万元,项目建成后,于去年8月通过乐清市相关部门验收审核。
        项目改造之前,仪表公司线路板车间线路板模块检验采用人工目检,由于视觉疲劳,检验过程中问题不易被发现,造成不合格品漏检错检现象。对此,仪表公司增设3台AOI光学自动检测设备代替人工检测,在有效提高线路板模块检测合格率的同时,满足了高峰期生产要求。为打造自动化生产流水线,仪表公司先后引进全自动高速贴片机、单相电能表校验装置、三相电能表校验装置、全自动上/下料机等多种先进设备,建立起完整的智能表自动生产流水线。
        机械化生产代替人工劳动效益显著。仪表公司智能表生产线原先要实现1.5万台智能表的日产量,需要员工近三百名,项目改造完成后,智能表日产量提高到3万台左右,只需要四百名员工,而且产品质量稳定,年平均合格率在99.5%以上。技改项目的实施同时也带动了相关的原辅材料产业的发展,对实现规模化、产业化的发展具有积极的作用。
        乐清市从2010年开始,建立统一的工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重点支持企业技术改造。鉴于德力西集团仪器仪表有限公司“扩大智能电子式电能表系列产品技术改造项目”的显著成效,市财政予以54.51万元的“机器换人”技改资金补助。

看过《德力西仪表公司机器换人 智能表日产量提高一倍》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潘跃龙局长调研正泰电
  • 服务国家海洋战略 三一首艘混凝土搅拌船下
  • 德力西电气打假办侦破一起假冒德力西双电源
  • 三一获津巴布韦史上最大订单
  • 天正电气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列
  • 德力西电气芜湖工业园主体项目封顶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51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