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荣膺“光能”杯“十佳逆变器企业”殊荣

2014-2-24 17:41|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4188| 评论: 0

    为表彰和肯定在2013为我国光伏产业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索比太阳能光伏网举办“2013年度‘光能杯’光伏行业评选”活动,于2014年2月落下帷幕,其中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获得“十佳逆变器企业”殊荣。
    本次活动旨在以企业为线索和载体,披沙拣金,梳理2013年度中国光伏企业发展的脉络与走向。《光能》杂志编辑团队部根据企业市场表现,采访反馈,信息比对,行业关注度,结合问卷调查反馈,整合整理信息源,揭晓本届评选活动受誉企业近100家。他们不仅是光伏行业产业链的杰出代表,也对于行业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此次评选出的十佳企业都是积极履行社会及行业责任,在光伏行业中有一定的影响力的企业。公司是中国最早从事太阳能系统集成工程设计与建设、光伏控制产品研发与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已成为行业领先的光伏逆变设备制造商,始终专注于研发绿色、可靠、高效的光伏并网控制技术。通过不懈的努力,公司现已完成1kW-1250kW全系列并网逆变器的研制,满足从户用系统到百兆瓦级超大规模光伏并网电站的需求。产品成功运行业绩已突破2GW。

看过《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荣膺“光能”杯“十佳逆变器企业”殊荣》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潘跃龙局长调研正泰电
  • 服务国家海洋战略 三一首艘混凝土搅拌船下
  • 德力西电气打假办侦破一起假冒德力西双电源
  • 三一获津巴布韦史上最大订单
  • 天正电气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列
  • 德力西电气芜湖工业园主体项目封顶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51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