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长城电工长城果汁集团公司召开第二届二次职代会

2014-1-25 22:29|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4263| 评论: 0

<?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124日,长城电工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隆重召开二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对2013年工作进行了客观全面的回顾总结,安排部署了2014年各项工作。

长城电工委托天电集团党委副书记倪筱仁、长城电工党群工作部调研员马永红出席大会。公司领导、各子公司职工代表以及列席代表共5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启龙主持。

长城电工副总经理、果汁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毛建光致大会开幕词。

长城电工天电集团党委副书记倪筱仁作了重要讲话,在讲话中肯定了长城果汁集团公司2013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围绕今年目标任务、创新人才机制、强化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

公司总经理王小宏代表经营班子作了题为《抢抓机遇、转型发展、开拓创新,为全面完成2014年经营目标而努力奋斗》的行政工作报告。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启龙作了工会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一年来的工会工作成效,提出全年工会重点工作。

工会副主席杨宏作了司务公开报告,就生产经营指标完成情况,《三重一大制度实施细则》的执行情况,业务招待费支出情况,职工工资收入情况及社会保险费缴纳情况,评选先进情况等与职工息息相关的问题向大会进行了公开。

(职工代表分组讨论)

看过《长城电工长城果汁集团公司召开第二届二次职代会》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潘跃龙局长调研正泰电
  • 服务国家海洋战略 三一首艘混凝土搅拌船下
  • 德力西电气打假办侦破一起假冒德力西双电源
  • 三一获津巴布韦史上最大订单
  • 天正电气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列
  • 德力西电气芜湖工业园主体项目封顶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51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