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中国上市公司协会携主流财经媒体走进东方电气

2014-4-3 15:21|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4259| 评论: 0

    电工论坛讯 4月1日,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四川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第一财经电视》、《东方财经》等主流财经媒体记者走进东方电气开展采访、调研、参观活动。集团公司总经理、股份公司董事长斯泽夫,股份公司董事会秘书、总会计师龚丹接待了来访客人并接受了记者采访。
    财经媒体一行首先参观了科技展示厅,龚丹介绍了股份公司的发展情况和上市公司运作体系建设。随后《第一财经电视》对斯泽夫进行了电视专访,其他媒体记者随后也集体采访了斯泽夫。财经媒体普遍对公司火电业务发展、核电业务发展、风电业务发展、技术研发能力、国际化业务发展、企业改革等方面尤为关心,斯泽夫对媒体关心的问题一一做了阐述。采访结束后,记者们前往德阳参观了东方汽轮机、东方电机和东方锅炉德阳分部。
    本次活动是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开展的“走进上市公司”系列活动之一。此前的3月31日,龚丹还参加了由中上协与四川证监局联合举办的“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交流研讨活动”,并在会上发出“保护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倡议书”。

看过《中国上市公司协会携主流财经媒体走进东方电气》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潘跃龙局长调研正泰电
  • 服务国家海洋战略 三一首艘混凝土搅拌船下
  • 德力西电气打假办侦破一起假冒德力西双电源
  • 三一获津巴布韦史上最大订单
  • 天正电气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列
  • 德力西电气芜湖工业园主体项目封顶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51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