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楼宇安防智能化发展成趋势

2014-2-28 10:17|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3183| 评论: 0

  目前,在我国房地产业不断发展的背景下,智能楼宇已迅速成长。智能楼宇安防监控也被人们所了解。对讲产品作为智能楼宇安防中必不可少的产业技术,已经越来越多的受到商家与买家的亲耐,智能楼宇安防对讲在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高档住宅中也得到了应用,它已经成为高档物业的新标志。经过多年来的探索、推进,我国智能楼宇安防对讲技术取得了较大的发展。
  据美国一家权威机构的调查资料显示,在美国等国家60%以上的商务楼宇已经与一些全球知名的楼宇接入服务商达成了协议,针对楼宇内企业的需求设定了一套统一的服务标准。在社会主义迅速发展的今天,我国的智能楼宇的系统构成更注重于满足住户在安全性、舒适的环境、便利的社区服务和社区管理,具有增值效应的网络通信等方面的实现和个性化要求。
  智能楼宇安防监控系统是针对独立楼宇的安全防范技术,对讲技术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保障之一。然后通过门禁监控和视频监控来确保住户的人身财产安全,同时通过住户自我监督防范来确保整个楼宇的安全。
  现在智能楼宇系统集成的发展主要分为两种趋势:将安防系统、楼宇自控、消防系统的数据整合,交由统一平台进行管理;还有一种将楼宇自控、安防、消防、信息设备系统、信息化应用系统集成起来,形成IBMS系统,一个平台控制5个系统。后者集成的系统较多,一般适用于银行、企业等特殊要求的建筑物中。
  由于系统集成具有节能、高效的特点,逐渐成为大型公共建筑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目前,全国70%大型公共建筑内部的系统实现了不同程度的集成,而且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增加。同时,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的逐步深入,越来越多的现代化生活住宅小区在城市和乡镇中出现。并且随着我国经济的进一步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住宅小区的规模和档次也会进一步提高。

看过《楼宇安防智能化发展成趋势》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2020年电工职业资格证取消了?电工职业资格
  • plc编程工资多少一个月
  • 电工工资高吗?电工工资怎样?电工工资多少好
  • 自动化专业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哪个就
  • 电工朋友注意啦,国家发布新版电工证,再也
  • 家电售后挣钱多吗?家电售后维修挣钱吗?现在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51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