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论断路器在智能化产业的应用及产生的影响

2013-7-8 19:42|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10153| 评论: 0

  智能化的发展已经取代了传统科技的发展这是很多技术人员的想法,而实际上,专家表示目前的智能化计划并非直接取代传统技术,而是将其和传统技术进行有机的融合,以期获得最佳的效果。正如当下的智能电网和家居和项目的启动和研发,这些工程在融合新技术的情况下也开启了自己的创新之路,产品的智能化必然成为了未来的重大局势。

  在电力系统和行业的整体发展和建设过程中,断路器的使用十分广泛,并且随着智能电网的兴建,其配套技术的要求也是逐渐提高,智能电网和断路器产品的搭配必须都是智能的,只有这样才能使整体发展趋向于智能化。

  智能断路器和过去的传统断路器是不同的,这是一种采取了微电子和计算机技术的设备,其中还包含了新型的传感器,其目的是建立新的断路器二次系统。如此产生的智能电子断路器特点是更为先进和便利,使用数字化控制,并且结合了电子技术的优势,通过这样的方式来执行单元任务,取代了原本的辅助开关设备。

  在新的断路器中,过去的监测设备所出现的故障和可能存在的缺陷都被完美规避,新型的传感器已经完美的和数字化控制装置结合起来。在运行时也独自记录数据,并且有效的监测出设备存在的问题和隐患,这对于安全制造和生产具有重大的意义,同时备受厂家喜爱。

看过《论断路器在智能化产业的应用及产生的影响》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2020年电工职业资格证取消了?电工职业资格
  • plc编程工资多少一个月
  • 电工工资高吗?电工工资怎样?电工工资多少好
  • 自动化专业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哪个就
  • 电工朋友注意啦,国家发布新版电工证,再也
  • 家电售后挣钱多吗?家电售后维修挣钱吗?现在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51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