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中级电工证有用吗?

2014-8-6 06:34|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58479| 评论: 1

在学校考相对是容易点,拿到了电工中级证书并不等于你有实际专业水平,必须到专业对口的单位去实践.经过一段时间的实践和操作.才能达到相应的中级专业水平.如果要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向更高的技术发展.还要继续努力,才能达到更高的水平.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
   办了中级证,以后还可以升级办高级证,再考就是技师了,虽然中级证一般不加工资,但高级工证和技师证都会加工资的,做电工工作还是有用的。但主要还是靠技术吃饭。
    电工技能等级证分5级 初级,中级,高级,技师,高级技师。一般进企业后 要高级以上才会有技能补贴,我的职业也是电工,现只达到技师等级,你电气自动化专业的话 就算你进入企业,最多只能评上电气助理工程师就是技术员助理(只是职称名字而已无经济补贴),要经济还得看岗位,由岗位来定,但是电工技术等级证是额外的技能补贴,所以你能争取还是多争取吧,还有作为一名合格的电工,除学历外,必有的就是电工技能等级证,电工特种作业证,缺一不可,学历只能证明你的学历,技能等级证就是证明你技能的方式。

看过《中级电工证有用吗?》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jacy 2015-3-27 19:56
说得很有道理啊!说得很对哦

查看全部评论(1)

  • 电表怎么看度数
  • 插座烧毁原因_插座烧后还可以继续使用吗?
  • 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挂靠,到底富了谁?
  • 电工证可以“挂靠“吗
  • 电工证怎么考?如何自考电工证
  • 电工证种类和图片大全
热门资讯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7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