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长城电工采取多种形式开展集中学习

2014-3-12 15:05|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2837| 评论: 0

                                   (总部开展专题辅导)

     长城电工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的工作中,始终把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紧密联系公司实际,采取 “一二三五”的方式进行集中学习,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环节不走过场、扎实推进、收到实效。

   <?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利用一周时间组织集中学习。在学习教育,征求意见环节,公司制定了计划推进表,制定了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全党员干部学习计划、专题活动计划等三个计划表,从学习计划上确保学习时间、学习内容、学习人员的三落实。在学习时间上,固定每周三下午和周五上午为集中学习时间,每次学习不少于三小时,从时间上保证了集中学习不少于一周。在学习内容上,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研读必读书目、文件及规定。在学习人员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人人参加学习,人人做好笔记,人人参与讨论。截止目前已举办四次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认真学习了《党的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以及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等文件资料。

   

                    (长开厂公司开展主题讲座)

  举办两场专题辅导讲座。为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深刻理解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党的群众路线的理解认识,引领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深入,公司党委邀请甘肃省委党校教授和省内有关专家从不同侧面,不同内容举办两场专题辅导讲座,提高学习效果。37日,公司党委在五楼会议室举办了专题辅导会,邀请省委党校教授刘亚军做了题为《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的讲座。讲座从提出“三个自信’时代背景和理论依据;自信来源于历史发展、人民选择、实践检验;“自信”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日渐成熟的重要标志;坚定“三个自信”,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解读阐述。37日,长城果汁集团党委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辅导会,邀请天水市党校李青教授作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38日长开厂公司总经理陈康龙利用休息天时间为公司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在《职工讲堂》做了题为《大市场,大目标和我们的内忧外患》的专题讲座,对长开厂公司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转变作风,统一认识,凝聚起企业发展的统一意志的思想教育讲座。通过辅导,给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课,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坚持社会主义道路和党的群众路线重要性的认识。

                (果汁集团公司开展专题辅导)

公司领导开展三次主题宣讲。在整个学习教育环节,公司领导先学一步,带头学习,带头做好学习笔记,带头撰写心得体会,带头宣讲,为全体党员干部做出表率。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等主要领导为全体干部进行宣讲,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拟定宣讲课题并将按时进行主题宣讲,促进提高党员干部进一步转变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自觉性。

 

组织收看五部专题电教片。公司党委把《四风之害》、《狠刹浪费之风》、《坚决反对“四风”》、《坚决反对特权》、《巨贪镇长》等五部专题片作为教材,安排每周集中收看一部。通过典型案例,寓教于乐。34日,公司总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四风之害》电教片。34日至7日,长开厂公司、二一三公司、长控公司、长城果汁集团公司等企业相继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四风之害》。通过收看,加深了对祛除“四风”的必要性的认识,提高了为民务实清廉的自觉性。

看过《长城电工采取多种形式开展集中学习》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潘跃龙局长调研正泰电
  • 服务国家海洋战略 三一首艘混凝土搅拌船下
  • 德力西电气打假办侦破一起假冒德力西双电源
  • 三一获津巴布韦史上最大订单
  • 天正电气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列
  • 德力西电气芜湖工业园主体项目封顶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51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