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长城电工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交流会

2014-3-14 15:04|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2611| 评论: 0

<?xml:namespace prefix = st1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smarttags" />

 

312上午,长城电工按照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组织召开党委中心学习组(扩大)会议。结合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教育实践活动确定的三本必读书目和听取省委党校教授辅导,紧紧联系长城电工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和工作实际,公司党政班子全体成员根据不同的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了学习体会。长城电工各部门负责人、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省委第十五督导组组长杨国爱,督导组成员李小舟、徐庆等同志莅临指导这次学习交流活动。杨国爱同志就前阶段学习和一下步工作讲了重要的指导意见。

 

 

长城电工党委书记、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杨春山同志,首先就公司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向督导组作了详细汇报。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杨春山、张希泰、隋威、毛建光、张建成、白天洪、王小龙分别作了学习心得交流发言。董事长杨林、副总经理刘胜、财务总监费秋菊因参加省委党校的学习培训,作了书面交流,董事长杨林的学习心得体会由隋威代读。

 

 

领导班子成员在交流发言中,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领导干部要带头做狠刹 “四风”的表率;聚集“四风”出实招、“五查五定”求实效;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努力提高干部队伍作风形象等方面分别谈了自己学习体会和学习收获。

 

省委第十五督导组组长杨国爱同志在听取了汇报和交流发言后,对长城电工教育实践活动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学习交流活动作了讲评:一是长城电工领导高度重视。二是学习形式多样。三是学习时间得到了落实。四是学习结合实际。五是“五查五定”(查思想、定规划,查规定、定标准,查问题、定措施,查效果、定考核,查根源、定整改)自选动作有特色。

 

杨国爱还就持续开展好第一环节的工作和整个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五项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二是要准确认识长城电工在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地位与作用;三是要通过“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深入思考学”进一步深化学习;四是要坚持边学边改、把整改贯穿活动的始终;五是要把 “五查五定”自选动作抓到位、抓出成效。

 

省委第十五督导组成员李小舟对长城电工抓好教育实践活动自选动作的准确定位与实施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看过《长城电工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交流会》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潘跃龙局长调研正泰电
  • 服务国家海洋战略 三一首艘混凝土搅拌船下
  • 德力西电气打假办侦破一起假冒德力西双电源
  • 三一获津巴布韦史上最大订单
  • 天正电气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列
  • 德力西电气芜湖工业园主体项目封顶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51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