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哪里可以学电工 电工论坛学习电工好去处

2014-7-17 10:16|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16183| 评论: 0

电工论坛有着行业最全的资料下载、视频教程、基础知识、实践应用等。网络学习电工技术,请上电工论坛
家家都离不开电,一年四季,一分一秒都不可缺少。天气冷也离不开电,天气热也离不开电,吃饭也离不开电,每家每户都不可缺少。 停电了,这下就麻烦了,自己又不懂是哪里坏了,还是真的停电了,只好拿起电话又是打给电工,你快点来我家看看,是不是电坏了。 电工是一门好技术,人人都需要的,是很多人看好的技术,不但自己家里的事情搞定,还有好多的工厂,公司,企业,宾馆酒店都需要的电工。确实电工是一门很热的行业,也是比较轻松的技术。
 电工行业涵盖了从发电设备、输配电设备到多种用电设备(强电)以及电工基础元件和基础材料在内的制造业。
高压电工和低压电工是指的一个操作证书,高压电工是操作500伏以上的,低压是操作500v一下的。高压,低压都有维修电工和安装电工,也就是说你要先拿到低压操作证或者高压操作证再去讨论是做维修电工或者是安装电工。维修电工或者安装电工是学校分的是针对你要干的工作进行培训的,没有证书的。教你几个月学不到多少东西的。
我是维修电工,我感觉你要轻松的就是高压电工,但是高压电工不好找工作。现在维修电工大多数都有高压操作证(不过我没有,因为我这里没有变电室),其次是维修电工,没有高压电工舒服但是工作相对好找,但是你要有心理准备因为低压电工所要学习的知识比高压多的多。
你在学校学完,并不等于你就能独立干活了,这个工作是靠经验的,一般来说要能独立解决设备故障,至少要跟着老电工一年。

看过《哪里可以学电工 电工论坛学习电工好去处》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电表怎么看度数
  • 插座烧毁原因_插座烧后还可以继续使用吗?
  • 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挂靠,到底富了谁?
  • 电工证可以“挂靠“吗
  • 电工证怎么考?如何自考电工证
  • 电工证种类和图片大全
热门资讯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8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