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德力西集团多项举措让员工欢度春节

2014-2-10 09:56|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4020| 评论: 0

        春节将至,集团推出了多项举措,让员工切实感受德力西的温暖。
        1月7日,受集团领导委托,集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夏金钿先后走访慰问了十公司、五公司等四家公司的十余名困难员工,给他们送上了集团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当天下午,夏金钿冒着严寒来到十公司看望朱金保、赵欢庆等7名困难员工。夏金钿一一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家庭情况,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乐观面对困难,坚定工作生活会越来越好的信心。
        1月14日,电气公司向77位困难员工发放了补助,电气公司工会主席施律珍将97100元补助金一一分发到困难员工手中。
        每到年底,如愿买到一张回家的车票,成了广大员工的心愿。为了让公司员工顺利返乡,欢度春节,去年12月中旬起,集团工会就与温州火车站联系,着手预订团体票事宜。现在,近400张火车票已经陆续发放到员工手中。同时,集团工会积极联系上级工会,为员工们争取到数十张汽车票和1张飞往贵阳的机票。
        近日,集团工会还向员工发放了超市购物券,为他们送上新春的贺礼。

看过《德力西集团多项举措让员工欢度春节》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潘跃龙局长调研正泰电
  • 服务国家海洋战略 三一首艘混凝土搅拌船下
  • 德力西电气打假办侦破一起假冒德力西双电源
  • 三一获津巴布韦史上最大订单
  • 天正电气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列
  • 德力西电气芜湖工业园主体项目封顶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51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