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德力西电气举行2014年第一次领导力沟通大会

2014-3-12 10:38|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4032| 评论: 0

        电工论坛讯:2月19日至20日,2014年德力西电气第一次领导力沟通大会在柳市工业园举行。集团、电气公司管理团队共计18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电气公司总裁齐毅夫回顾了公司2013年的工作。他说,在全球经济环境复杂多变的形势下,德力西电气推出公司新计划,并一心一意,全力贯彻,实现了逆势走俏,确立了长期、健康、可持续性增长的良好基础。展望2014,他表示将继续推进既有计划,全力以赴合作、执行并交付承诺,实现更大更好的业务卓越和人员组织卓越。
        两天的会议里,全体人员就员工与文化、产品与质量、数字化、市场形势等进行了报告分享和讨论谋划,并聆听了一场主题为“执行中的领导力”的高效培训。会议还对公司2013年度优秀员工、技术创新奖、优秀管理奖和优秀团队进行了表彰。
        在19日举行的晚宴上,所有与会人员按组学习了被喻为2013年全球神曲的《The Fox》(狐狸叫),无厘头的唱腔,搞怪的舞步,会议在欢快的气氛中传递着正能量。

看过《德力西电气举行2014年第一次领导力沟通大会》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潘跃龙局长调研正泰电
  • 服务国家海洋战略 三一首艘混凝土搅拌船下
  • 德力西电气打假办侦破一起假冒德力西双电源
  • 三一获津巴布韦史上最大订单
  • 天正电气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列
  • 德力西电气芜湖工业园主体项目封顶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51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