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德力西电气携手北京国华地产为小伙伴们共筑幸福之家

2014-12-10 09:31|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3859| 评论: 0

近日,德力西电气与中国商业地产的领军企业—北京国华置业在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期间,德力西电气将为国华置业的全国楼盘项目提供高品质的低压元器件产品,为小伙伴们共筑幸福之家。

北京国华置业是具有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的大型地产商,是国内最高端建筑综合体品牌---华贸中心的发展商,连续多年蝉联由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北京银行及新华社联合推行的“北京地产资信20强”称号。持有华贸新光天地、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北京JW万豪酒店、华贸写字楼、华贸购物中心等优质物业。近期已全面启动北京华贸城、上海岛、惠州华贸中心、北戴河国际度假中心等大型楼盘项目。

经过多次沟通交流,国华置业最终确定十个品类十几家签约供应商。德力西电气凭借卓越的品牌、快捷的交付、满意的客服、高性价比的价格、稳定的质量、优质的产品赢得国华置业的高度好评,成为唯一一家国内元器件签约供应商。会上国华置业董事长房超先生与德力西电气房地产客户部总经理范定波先生当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德力西电气作为低压电器的领军企业,以其稳固的产品信誉和尖端的技术,得到了诸多房地产开发商的认可与信赖,与恒大地产、绿城、中铁、融侨、阳光城、金辉、华夏幸福基业等30多家百强地产签订战略合作关系,成为中国房地产客户低压电气的第一合作伙伴。德力西电气本次签约国华置业,通过强强合作,相信我们定能携手为中国房地产事业的腾飞贡献更多真挚的力量。

看过《德力西电气携手北京国华地产为小伙伴们共筑幸福之家》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潘跃龙局长调研正泰电
  • 服务国家海洋战略 三一首艘混凝土搅拌船下
  • 德力西电气打假办侦破一起假冒德力西双电源
  • 三一获津巴布韦史上最大订单
  • 天正电气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列
  • 德力西电气芜湖工业园主体项目封顶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51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