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杭州德力西集团举办双证培训班毕业典礼

2014-2-10 09:55|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5510| 评论: 0

        1月2日,杭州德力西双证培训班毕业典礼在转塘高科技产业园举行。来自各子公司共计56名学员顺利通过双证培训班的考核,取得毕业证。浙江三联专修学院党委书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章英,杭州德力西集团高级顾问、董事长助理吴建宪等五位嘉宾出席毕业典礼,为学员们颁发毕业证书。
        毕业典礼上,与会领导与嘉宾对取得毕业证书的学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希望学员们在今后勤于学习,志存高远,奋斗不止,做一个不断追求卓越,勇于超越自我的勇者。
        毕业生代表、变频器公司员工邵炜在发言时说:“我们要学以致用,努力提高自身文化素质和技能水平,做好学习规划,为德力西集团做出贡献!”
        双证教育是杭州市推出的一项旨在提升低学历人员文化水平的教育政策。杭州市部分获得授权的教育机构负责对城区居民及杭州常驻低学历人员进行《语文》、《数学》、《科学》、《公民道德和法律基础》等课程培训,培训结束且考试合格者,颁发国家承认的高中毕业证。杭州德力西集团于2012年与浙江三联专修学校合作,开办了杭州德力西双证教育班。近两年来,累计开办 两届,共计有56位学员取得国家承认的高中学历。

看过《杭州德力西集团举办双证培训班毕业典礼》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潘跃龙局长调研正泰电
  • 服务国家海洋战略 三一首艘混凝土搅拌船下
  • 德力西电气打假办侦破一起假冒德力西双电源
  • 三一获津巴布韦史上最大订单
  • 天正电气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列
  • 德力西电气芜湖工业园主体项目封顶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51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