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天正电气启动2014“质量年”活动

2014-4-3 15:18|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3758| 评论: 0

3月27日由质量保证部组织召开的《2013年度管理评审会议暨2014“质量年”启动大会》工作会议已经正式启动。大会以“树精品情怀、铸一流品质”为主题而展开实施。

会上天正电气总裁施长云做“质量年”启动大会动员发言,会上强调“质量年”活动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要工作,提升产品实物质量是企业的重中之重,一个好的企业一定是科学严谨的态度去做事,精益的思想理念,百分之一的细节也是非常有价值的。要求企业领导者全面营造“质量年”活动浓厚氛围,狠抓落实,确保活动组织到位、落实到位、执行到位。

另外,公司副总裁方初富(方总)宣读《总裁质量奖评审办法》,通过“总裁质量奖”的评审,激励和引导事业部树立卓越经营理念,促进公司转型升级。配电事业部、工控事业部、天e事业部就如何提升产品实物质量表态发言,狠抓十大急需产品与QC质量建设,牢固树立“树精品情怀、铸一流品质”意识,切切实实提高产品质量。

2014年为天正电气“质量年”,为确保“质量年”活动深入有效的开展,全面提升公司工作质量、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结合未来5年战略规划和目前工作实际,制定“质量年”活动实施方案。希望通过深入开展“质量年”活动,促进全员质量意识明显增强,管理水平明显提高,短板产品和薄弱环节明显改善,全面完成“质量年”全动员、全覆盖、有重点、有亮点、有实效的预期目标。

看过《天正电气启动2014“质量年”活动》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潘跃龙局长调研正泰电
  • 服务国家海洋战略 三一首艘混凝土搅拌船下
  • 德力西电气打假办侦破一起假冒德力西双电源
  • 三一获津巴布韦史上最大订单
  • 天正电气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列
  • 德力西电气芜湖工业园主体项目封顶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51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