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西门子数控810系统修复、更换或数据混乱后需要数据的恢复

2016-12-27 08:34|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6665| 评论: 0|来自: 西门子工业技术论坛

西门子数控810系统修复、更换或数据混乱后需要数据的恢复。
执行该步骤前,系统需要执行标准装载。数据恢复前,要先初始化标准装载。
所需要的工具:PCIN V4.7;RS232 通讯电缆;备份文件。
断电情况下连接计算机和系统,常规情况下用的是V24.1口,V24.2口是选件,RS232电缆也可以自制。
一直按住诊断键并通电
按DATA IN-OUT
本次的波特率是4800,通常情况下在win XP/Win7波特率不能设高。
进入设定数据位界面,按如下设置V24.1:
SETTING BITS
SD 5010 0000 0000   5011 1100 0101
SD 5012 0000 0000   5013 1100 0101
SD 5016 0010 1000
波特率=4800
V24.2 [Precondition: MD 5015.7=1]
SD 5018 0000 0000   5019 1100 0101
SD 5020 0000 0000   5021 1100 0101
SD 5024 0010 1000
并输入 interface接口 为1。
动接收
在CRT右上角会出现 DIO (DATA INPUT/OUTPUT) 字符信息.
正常接受数据时,在DATA TYPE会显示所读入的数据类型。
回到计算机侧,启动PCIN并设置通讯参数。
在data out中选择要恢复的数据文件。
按以下顺序恢复数据
TEA 1 NC machine data (TEsting Data Active 1)?
TEA 2 plc machine data (TEsting Data Active 2)?
PCA  PLC alarm text (Programmable Control Alarms)?
PCP  PLC program (Programmable Control Program)?
MPF  Part program (Main Program File)?
SPF  Subroutine (Sub Program File)?
TOA  Tool offset (Tool Offset Active)?
ZOA  Zero offset (Zero Offset Active)?
RPA  R parameters with assigned values (R Parameter Active)?
SEA  Addresses with assigned values (SEtting Data Active)
数控接受接收后,按返回键2次,退到主初始化界面,按SET UP END PW结束。
以上来源本人收集笔记,供参考。

看过《西门子数控810系统修复、更换或数据混乱后需要数据的恢复》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电表怎么看度数
  • 插座烧毁原因_插座烧后还可以继续使用吗?
  • 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挂靠,到底富了谁?
  • 电工证可以“挂靠“吗
  • 电工证怎么考?如何自考电工证
  • 电工证种类和图片大全
热门资讯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5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