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日立电梯获得“2014红棉奖—产品设计奖”

2014-10-30 15:45|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4678| 评论: 0

        近日,从红棉奖组委会传来消息,包括日立电梯等53个年度产品当选2014年度红棉奖,获得“2014红棉奖—产品设计奖 ”。获得产品设计奖的53个产品将角逐2014红棉奖最高奖项——年度“产品设计至尊奖”, 目前进入在线公示阶段,将 在12月7日的颁奖典礼揭晓。

         日立电梯此次获奖的“电梯空间设计-光学之旅”轿厢是为高速电梯提供的设计方案,运用大型LED墙面,显示电梯的实 时运行速度、所在楼层及在建筑中的位置,并以动画的形式让乘客更直观地感受移动的快感。墙壁和吊顶均采用白色穿 孔板的设计,让LED灯珠与纯净的室内空间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其它墙壁通过镜面的底板形式对空效应的光学错觉,有奇 妙的重影放大效果,随着人眼的移动,形成漂移的墙面。电梯操作面板为一体化的玻璃触控面板,轻触后按键从微亮到 全亮,并带有独特的重影效果。

  

         Kapok Design Award红棉奖由广州国际设计周在广州市人民政府支持下于2006年创立,是当今中国工业产品设计领域最 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红棉奖着力于提高设计的社会价值,注重选择杰出设计并将其推向社会,从而指导工业发展方向 ,改善社会生活;重视通过设计在制造商与用户之间建立起良性循环,其全面设计评价和推广体系,获得政府、公众及 社会的高度信任。

看过《日立电梯获得“2014红棉奖—产品设计奖”》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潘跃龙局长调研正泰电
  • 服务国家海洋战略 三一首艘混凝土搅拌船下
  • 德力西电气打假办侦破一起假冒德力西双电源
  • 三一获津巴布韦史上最大订单
  • 天正电气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列
  • 德力西电气芜湖工业园主体项目封顶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51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