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未来监控摄像设备的发展方向

2014-4-15 12:39|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6650| 评论: 0

    从面前市场上有的监控摄像来看结合新型的拍照设备,我们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看未来监控摄像的发展方向:
    1、满足对不同场景的需求
    传统的监控摄像工具一般只能拍摄普通画面的影响,在画面质量上也还在起步发展阶段。普通监控摄像头,往往还会因为拍摄的画面有限而存在某些死角无法拍到,全景照相机给我们的启示就是,全景摄像是否可以解决多角度无死角的问题,另外全景拍摄是否也可以减少,为了拍全监控范围而对摄像头数量的要求。
    2、携带更方便
    现在监控一般都是固定不可移动的,有些像车载监控也是固定在车上的,安装之后一般不会移动。而穿戴式的摄像具有的可穿戴性很大程度上改变可这一现象,监控变得不再固定,其重要的特点就是体积小。所以未来的监控设备是否也可以变得更小,更隐秘,让摄像头隐藏。
    3、存储和传输更便捷
    提到的几款新奇拍摄工具,他们大多都有很便利的传输性,比如WIFI、蓝牙连接功能,智能手机控制,打印机连接等。未来监控是否也可以做到随拍随传,时时截取。
    4、其它原理的监控设备
    出了光学传感的摄像监控,像血管相机这样的用超声波制造影响的监控设备,是否可以解决在某些无光环境下难以拍摄的问题。
    5、3D摄像技术
    3D摄像技术因其成本考虑在监控摄像领域运用还不是很实际,但是随着未来的发展,3D技术的成本应该也会降低,到时也可以被更广泛的应用。另外,监控画面是否有需要3D场景的必要也值得考虑。

看过《未来监控摄像设备的发展方向》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2020年电工职业资格证取消了?电工职业资格
  • plc编程工资多少一个月
  • 电工工资高吗?电工工资怎样?电工工资多少好
  • 自动化专业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哪个就
  • 电工朋友注意啦,国家发布新版电工证,再也
  • 家电售后挣钱多吗?家电售后维修挣钱吗?现在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51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