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学建筑电气专业毕业后做什么工作?

2017-9-28 08:13|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14611| 评论: 0

    建筑电气技术有电气工长、电气质检。电气设计、电气监理工程师、甲方电气工程师等。
    当你达到以上5个任职水平后工作环境还是不错的。但是在没有达到任职水平之前建筑工地是很苦,一般的人都坚持不下去,所以工地电气方面一直很缺。如果你在工地真能坚持下去,前途一片光明。
    现在在施工现场还有一个高学历没有一点施工经验来管理低学历高施工经验的农民工。
    管理起来处处碰壁根本就管理不了。其原因是没有实践经验。并且建筑电气专业要求知识水平又特别高。农民工好学的人又不多,但专业学校毕业的没有实践经验,在工地实习又吃不了这份苦。


    所以建筑电气专业就业非常好。我在建筑工地做电气专业尽20年了,并且是从农民工队伍里走出来的对这方面的东西深有体会。有时候在施工现场出现了问题,他们就知道生搬硬套。但是施工当中有图纸,但是还有施工工艺与图集,并且后面还有规范。所以有时候把这不几种问题综合起来问他们,他们回答不了。
    最后说的是建筑电气专业就业非常好,但是你要想把自己发展起来,你必须到施工现场实习三年。
    然后综合你所学的理论。在把专业资格证书及使工作、专业资格上岗证学回来。
    如果这样你在这个行业就业肯定是一个了不起人物,祝福你。

看过《学建筑电气专业毕业后做什么工作?》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电表怎么看度数
  • 插座烧毁原因_插座烧后还可以继续使用吗?
  • 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挂靠,到底富了谁?
  • 电工证可以“挂靠“吗
  • 电工证怎么考?如何自考电工证
  • 电工证种类和图片大全
热门资讯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5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