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德力西电气公司为老职工颁发长期服务奖

2014-2-10 09:57|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6713| 评论: 0

       德力西有你更精彩 电气公司为老职工颁发长期服务奖
        新年新气象,德力西工业园内一派祥和的景象。1月3日,德力西电气公司举行一年一度的长期服务奖颁奖活动,近千名5年以上工龄的员工受到嘉奖。
        下午,老员工们早早就来到了综合楼一楼的颁奖现场。工作人员井井有条地把电饭锅、吹风机、榨汁机等分发给每位老员工。领奖的老员工们脸上堆满了笑容。这次公司还携手苏宁电器推出购物狂欢日活动:凡是工龄满5周年、10周年、15周年的德力西电气老员工都会领到一张面额不等的储值卡,凭卡在苏宁享德力西电气专享折扣。往年,长期服务奖的奖品固定在几样家电上,不少员工反映奖品虽好,但选择余地小,拿回家后一下子还用不上。而今年的长期服务奖,很多员工领储值卡去苏宁可购置需要的物品,除专享折扣以外还有机会抽奖。来自设备部的老杨说:“这种新形式挺人性化的,可以挑需要的物品,有些大家电就算自己再贴点钱也蛮划算的!”
        1月9日晚,工业园综合楼五楼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公司专门为工龄满10周年、15周年及20周年的老员工举办了答谢晚宴。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胡成国,执行副总裁胡成虎、郑元尉,电气公司副总裁卫一文等出席了晚宴。
        晚宴一开始,德艺之星十佳歌手周楠一曲《爱在天地间》,使整个会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卫一文和管理团队对在场140多位员工表达了祝贺和感谢。他感谢老员工们多年来的辛勤劳动,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与德力西共同成长。随后,与会领导为员工一一颁奖。质量部总监陈忠献工作满20周年,他激动地说:“在德力西的20年感触非常多,不断见证公司成长,现在对公司已有深厚的感情。”晚宴现场,伴随着喜庆的音乐,大家围坐在一起,回顾过去,畅谈未来,共同为德力西电气的美好明天举杯!
        老员工是德力西的宝贵财富,有了他们,德力西才能更精彩!

看过《德力西电气公司为老职工颁发长期服务奖》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潘跃龙局长调研正泰电
  • 服务国家海洋战略 三一首艘混凝土搅拌船下
  • 德力西电气打假办侦破一起假冒德力西双电源
  • 三一获津巴布韦史上最大订单
  • 天正电气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列
  • 德力西电气芜湖工业园主体项目封顶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51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