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2014年将会是高压变频器市场的回归之年

2014-2-11 08:58|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3044| 评论: 0

  目前,中国的高压电频器市场中,从品牌数量上说内资品牌占70%以上,但市场份额只有24%左右。虽然内资品牌的市场份额在快速扩大,但大部分市场仍被十余个欧美品牌和日本品牌所占据。也有不少的业内人士认为,中国变频器市场在未来10年之后才会达到饱和,期间市场的年增长速度将保持在15%以上。但是,由于受2009年金融危机的影响,行业市场容量的增长速度将会明显放缓。

  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对于未来国内市场的发展趋势,台达郭千成用了两个字来形容“回归”。他认为,2014年将会是高压变频器市场的回归之年,首先是客户对这个产品的品质跟可靠性这方面的选择回归,是产品方面的回归;还有就是售后服务,顾客对一个产品的售后服务会越来越有要求,这是服务选择方面的回归。这两个方面的回归即是客户的回归,市场的回归。

  而关于台达高压电频以后发展的规划,郭千成表示,在未来的发展上台达也会继续坚持做品质,持续不断提高产品的可靠性来提升自己的品牌形象。同时也会加大对产品的推广力度,通过参加展会,媒体的软文,广告的投放等手段来提升品牌的知名度。

  目前,我国变频器配套产业的实力相对较弱,总体上看国产品牌无论在技术、加工制造、工业设计等方面还是在资金实力方面,都与国外品牌存在差距,特别是与西门子、ABB两大巨头相比差距更加明显。但是,随着本土品牌的兴起,内资变频器企业的市场份额正在逐步的扩大,特别是近几年,出现了加速替代外资品牌的趋势。总体上来说,内资企业已在慢慢的发力,而国内市场也会随着传统产业的改革而增加对高压电频器的需求。

看过《2014年将会是高压变频器市场的回归之年》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2020年电工职业资格证取消了?电工职业资格
  • plc编程工资多少一个月
  • 电工工资高吗?电工工资怎样?电工工资多少好
  • 自动化专业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哪个就
  • 电工朋友注意啦,国家发布新版电工证,再也
  • 家电售后挣钱多吗?家电售后维修挣钱吗?现在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51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