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如何学习嵌入式开发比较好

2018-12-29 09:50|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14167| 评论: 0

首先从了解嵌入式开始,嵌入式是什么呢?嵌入式系统是一种专用的计算机系统,作为装置或设备的一部分。国内普遍认同的嵌入式系统定义为:以应用为中心,以计算机技术为基础,软硬件可裁剪,适应应用系统对功能、可靠性、成本、体积、功耗等严格要求的专用计算机系统。举些例子,手机、电子时钟、智能报警装置、自动监控器、出租车计费器等等都属于嵌入式系统。
从事嵌入式开发要掌握哪些技能?
需要:精通嵌入式Linux C语言编程、嵌入式Linux C语言数据结构、嵌入式Linux项目开发流程、嵌入式 Linux并发程序设计、嵌入式 Linux应用编程、嵌入式 Linux网络编程、嵌入式数据库开发;若是Android设备的应用开发,那就必须要了解java编程,Android应用编程。
需要学习的内容有哪些?
1、入式高级C语言
2、嵌入式设备及GUI开发
3、嵌入式Linux高级程序设计
4、Linux高级网络程序设计
5、数据库开发
6、C++面向对象高级语言程序设计
7、物联网
8、CotexA53 Linux平台驱动开发
对于嵌入式的前景和薪资大家可能都了解的很清楚了,那么学习嵌入式什么样的方法更好呢?对于有基础,有毅力也有天赋的同学,可以跟着大纲和视频教程学习,但是没有基础又没有毅力坚持下去的同学我建议还是参加培训机构学习会比较好一些,因为培训机构有专业的老师带你学习,课堂氛围好,学习更有热情,我相信这样的环境下更适合学员学习。
不管选择什么样的方法,适合自己的才是重要的,想要快速的学习,一定不要自己闭门造车,多看多模仿,多跟有经验的人去学,我相信这样的学习方式才是更好的。更利于我们学习的。

看过《如何学习嵌入式开发比较好》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嵌入式开发到底是做什么的?
  • FPGA芯片结构
  • FPGA工作原理
  • 嵌入式学习方法与心得
  •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必须要掌握哪些知识
  • 嵌入式系统开发的可靠性设计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4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