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编程与打篮球

2016-12-12 09:25|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5164| 评论: 0|来自: 西门子工程师故事

编写了一天的项目程序,想出去活动活动打打篮球。
于是就下去打球了,从5点半一直到到6点,突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在打球移动的过程中有一个3-4岁的小孩子踩单车踩到了篮球场里面与我碰撞到了一起,小孩子摔倒在地,我的腰也闪了一下大家都受伤了,这个时候先是顾不上自己的情况主要是关心小孩子的情况,这时候小孩子的爸爸跑了过来抱起他的小孩,这时候小孩子在哭,于是这个时候大家都围了上来,小孩子也没有什么大问题
表现状况正常,这时候小孩子的爸爸就带了他的小孩回去了本来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了。
到了晚上22:28分我突然接到我一个同事的电话,电话里说我把人家的小孩子撞了,人家家长已经报警了处理了。这时候我蒙了,我第一时间想到的是这个家长为什么这样?大家商量都没有商量就报警了?后来继续了解情况,因为这个小孩子的爸爸与我那个朋友是经常在一起打篮球的他们比较熟悉,所以他通知了我朋友来告诉我这个事情。我后来继续了解情况,说是小孩子回去以后发现不舒服,他就直接带小孩子去医院了,做了CT说是颅内有少量出血,我一听到这个情况,这个时候感觉摊上大事了,我直接和我的朋友开车去医院探望他的小孩,没想到派出所的民警已经在医院门口等着我了,于是到了医院以后还没有看到小孩子,民警就又让我们配合他们会派出所做一下笔录,这个笔录就是详细问了一下事情发生的经过,我一五一十的和民警说了一遍。
然后还要配合刑警到篮球场调查取证,这么一折腾,时间就到了凌晨1点才回到家,这个晚上是怎么也睡不着
我就想出去打一下球又不犯法这是什么情况?小孩子的父母也没有提前与我协调一下就直接报警了我真不知道他们是什么意思。
因为我们都是平平常常的人,也不是说不承认这个事情,感觉没有必要报警搞的怎么严重,于是第二天早上我主动联系了小孩子的父母了解小孩子的健康状况,说小孩子没有什么问题,只是留院观察几天,然后我也在当天去了医院探望这个小孩子,感觉小孩子的状态非常好,生龙活虎的还在玩手机,这一下心里就好受多了,经过与小孩子的父母的慰问交流大家还是比较好说话的。
于是这几天我天天打电话或者微信关注小孩子的健康状态,都说是非常好,让我不要担心,然后在8号就回家休养了。
现在在协调赔偿的事情,这个事情真不知道怎么一个赔偿法。
这个事情让我想起了那句话,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真是没想到
如果哪天好好待在家编写程序也就不会出这么一档子事了。

看过《编程与打篮球》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电表怎么看度数
  • 插座烧毁原因_插座烧后还可以继续使用吗?
  • 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挂靠,到底富了谁?
  • 电工证可以“挂靠“吗
  • 电工证怎么考?如何自考电工证
  • 电工证种类和图片大全
热门资讯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5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