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机器人设计中选用步进电机的优点

2014-7-25 16:04|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6710| 评论: 0

  机器人设计中选用步进电机的优点有以下几点:
  1对于同等性能的步进电机更便宜。
  2步进电机是无刷电机等有更长的寿命。
  3作为数字马达就可以准确地定位不打猎或过冲。
  4驱动模块不是线性放大器这意味着更少的散热片,更高的效率,更高的可靠性。
  5驱动模块比线性放大器比较便宜。
  6没有昂贵的伺服控制的电子元件,因为信号直接从MPU起源。
  7软件故障安全。主控板问题步进脉冲。如果该软件无法工作或崩溃电机停止。
  8电子驱动器故障安全。如遇驱动放大器故障的电机锁固,将无法运行。当伺服驱动器发生故障的电机仍然可以运行,可能在全速运转。
  9速度控制精确和可重复的(晶体控制)。
  10如果需要,步进电机运行极为缓慢。
  步进电机定位装置,所以不能有错误的工作,例如过度的负荷下不会放缓,但将停止。它们不能被用来发挥独立的位置的力。
  但是机器人是位置的设备,旨在进入精确位置没有错误。在一档或碰撞时看门狗编码器报告错误并停止进一步的动作的机器人。
  在某些低速步进电机可以产生共鸣同步和拖延的损失。每个步进电机驱动器是独立的微处理器控制,驱动电机伪正弦称为微步。微码手表共振和自动切换的相位和电流来补偿。沉默的驱动器上运行的微步进模式下,电机在整个速度范围内可以在视频看到。

看过《机器人设计中选用步进电机的优点》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电表怎么看度数
  • 插座烧毁原因_插座烧后还可以继续使用吗?
  • 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挂靠,到底富了谁?
  • 电工证可以“挂靠“吗
  • 电工证怎么考?如何自考电工证
  • 电工证种类和图片大全
热门资讯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8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