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防雷首选,电气防雷设备

2013-7-25 20:30|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14607| 评论: 0

电气防雷设备对于公司还是家庭都是一个必不可少的防雷装置,安装该装置可以避免在暴雨天气突然一个响雷下来把家里的电器设备砸坏了或者把导致出现电路故障。或者在公司,有时候因为被雷劈到导致公司内所有的电脑都停止运行,严重的便导致公司业务不能正常的进行。而安装电器防雷设备可以保证电气的设备不会被雷电破坏掉,造成一些大型的损失。
为了安全,保护措施是必不可少的。电气防雷设施里面安有放电设备,可以控制和限制电流以及电压,用的过程也是相当的稳定,这样也不会因为雷电而使得电气被破坏掉。这样也就形成了一个很大的保护网,把两者之间进行隔离,从而保护得就更加完善。电气防雷器还有一项很大的功能,它有很多的感应器,可以多方面很齐全的获知雷电的范围,然后及时的对它们进行减压,把电流减小电流。一旦减小了电流,就会产生大量的冲击,这样电气设备就不会被影响到,就可以去起到很大的保护。
由此可见,防雷首选的话,就是电气防雷设备。它还具备着很多其它的原理,每一个电气都是需要有很多的原理才能组成的,而感应器的灵活和感应信息的快速传递都是起到保护我们电气设备的目的,只有第一时间的处理每一个雷电信号才能把保护防范措施放在第一位,这就是电气防雷设备。

看过《防雷首选,电气防雷设备》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电表怎么看度数
  • 插座烧毁原因_插座烧后还可以继续使用吗?
  • 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挂靠,到底富了谁?
  • 电工证可以“挂靠“吗
  • 电工证怎么考?如何自考电工证
  • 电工证种类和图片大全
热门资讯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8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