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第一次出远门

2016-7-6 17:21|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3590| 评论: 0|原作者: 宁超|来自: 西门子工程师故事

飞机上偷偷的拍了一张照片。


宅男一枚,不想出远门,曾经因为项目要远去非洲而辞职,如今没能坚持这样的任性,感觉柬埔寨也不是特别远,就应承了。当天在北京零下2~4度吧,穿着羽绒服天亮就出发了,在柬埔寨下飞机的时候38度,温差40。


                          出门行李
带去的3套换洗衣服(薄薄的棉织裤子,T恤)只占了行李箱的一个小小角落。


                           吴哥的暹粒机场
吴哥的小机场,很有当地特色。过关的时候,工作人员会非常猥琐的说:“小费!”


                           去现场的公路上
去现场还需要4个小时的车程,甲方派了一柬埔寨小伙来接我,小伙中文不太好,一路比较沉闷,后来混熟了,回国的时候,路上跟他聊了他的家人,房子,工作一类的事情,学了一些几句,“这个多少钱?”,“去机场”,“谢谢”,“宾馆”,“的士”…


                           生活区
食堂生活区还有办公室,食堂的伙食嘛…哼 大家都知道的,刚来的时候天气热,白天40度,太阳很刺眼,出门就湿身,新陈代谢很快,一个星期也不需要撒尿丢翔,还以为便秘了。问问其它的人还有不少人跟我一样,但是身体也没有什么异样。


总包和安装公司雇佣了很多当地人做活,柬埔寨人和中国人分开住。


非常喜欢她们两个,当女朋友在培养(奸笑~),每天给她们糖吃,只跟我玩。


当地很贫穷,房子都是简单的木板房,基本没有电线杆,所以绝大部分人家里也就没有风扇和电冰箱,不知道这么热的天都是怎么过来的。简单的健身器材,柬埔寨小哥做的挺专业的。我已经获批准可以使用这套健身器材啦!~


柠檬和小米辣够味,临走前的一段时间,每天早上要吃6个小米辣,湖南银爱吃~ 不然口里没味儿。


想回家,~
举头望明月,
低头思故乡


关心生产,实时了解农作物生产情况,其实我想说,我在桌面壁纸里看风景呢。
夜色撩人,还差个女朋友一起饭后散步。

看过《第一次出远门》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电表怎么看度数
  • 插座烧毁原因_插座烧后还可以继续使用吗?
  • 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挂靠,到底富了谁?
  • 电工证可以“挂靠“吗
  • 电工证怎么考?如何自考电工证
  • 电工证种类和图片大全
热门资讯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6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