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三菱PLC的五个主要特点

2015-9-23 10:43|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7969| 评论: 0

plc行业,三菱是个比较好的品牌,好品牌当然是靠产品说话,那么三菱plc到底具有什么优势呢?这值得整个行业学习。电工学习网小编给大家总结了三菱PLC的五个主要特点,一起去学习。
1.三菱PLC结构灵活
三菱PLC不受环境的限制,有电即可组建网络,同时可以灵活扩展接入端口数量,使资源保持较高的利用率,在移动性方面可与WLAN媲美。
2.三菱PLC传输质量高、速度快、带宽稳定
三菱PLC提供的带宽可以为很多应用平台提供保证。最新的电力线标准传输速度已经达到了200Mbps;采用时分多路访问与带有冲突检测机能的载体侦听多路访问协议,两者结合,能够很好地传输流媒体。
3.三菱PLC范围广
无所不在的电力线网络也是这种技术的优势。虽然无线网络可以做到不破墙,但对于高层建筑来说,其必需布设N多个AP才能满足需求,而且同样不能避免信号盲区的存在。而电力线是最基础的网络,它的规模之大,是其他任何网络无法比拟的。这一技术一旦全面进入商业化阶段,将给互联网普及带来极大的发展空间。终端用户只需要插上电力猫,就可以实现因特网接入,电视频道接收节目,打电话或者是可视电话。
4.三菱PLC低成本
三菱PLC充分利用现有的低压配电网络基础设施,无需任何布线,节约了资源。无需挖沟和穿墙打洞,避免了对建筑物、公用设施、家庭装潢的破坏,同时也节省了人力。相对传统的组网技术,PLC成本更低,工期短,可扩展性和可管理性更强。
5.三菱PLC适用面广
PLC作为利用电力线组网的一种接入技术,提供宽带网络“最后一公里”的解决方案,广泛适用于居民小区,酒店,办公区,监控安防等领域。
以上就是三菱PLC与其他产品相比而具有的优势特点,行业内同行们一起学习,提升整个行业的水准。

看过《三菱PLC的五个主要特点》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2020年电工职业资格证取消了?电工职业资格
  • plc编程工资多少一个月
  • 电工工资高吗?电工工资怎样?电工工资多少好
  • 自动化专业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哪个就
  • 电工朋友注意啦,国家发布新版电工证,再也
  • 家电售后挣钱多吗?家电售后维修挣钱吗?现在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9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