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三菱plc型号大全

2015-8-3 11:49|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4273| 评论: 0

FX系列 、Q系列 、A系列 常用的是FX系列,有FX0N ,  FX1N  ,  FX2N , FX3U  ,  FX 1 , FX1S  ,  FX 2NC   ,  FX 2 ,  FX 2C    ( FX3U是最新的)
FX系列plc包括FX1S \ FX1N \ FX2N \ FX3U四种基本类型的PLC,早期还包括FX0系列产品。
FX1S系列为整体固定I/O结构,最大I\O点数为40,I\O点数不可扩展;
FX1N \ FX2N \ FX3U系列为基本单元加扩展的结构形式,可以通过I\O扩展模块增加I\O. FX1N最大的I\O点数是128点
FX2N最大的I\O点数是256点
FX3U最大的I\O点数是384点(包括CC-Llink连接的远程I\O)
FX1NC \ FX2NC \ FX3UC是变形系列,主要区别是端子的连接方式和PLC的电源输入,变形系列的端子采用的插入式,输入电源只能24VDC,较普通系列要便宜。普通系列的端子是接线端子连接,电压允许使用AC电源。
FX1S系列PLC只能通过RS-232、RS-422\RS-485等标准接口与外部设备、计算机以及PLC之间通讯. FX1N \ FX2N \ FX3U增加了AS-I \ CC-Link网络通讯功能。
三菱Q系列PLC介绍
Q系列PLC是三菱公司从原A系列PLC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中大型PLC系列产品。Q系列PLC是模块化的PLC.。按照不同的性能,Q系列PLC的CPU可以分为基本型、高性能型、过程控制型、运动控制型、计算机型、冗余型等多种系列产品。
基本型CPU包括Q00J、Q00、Q01共三种基本型号。Q00J型为机构紧凑、功能精简型PLC,最大的I\O点数为256点,程序容量为8K,可以适用于小规模控制系统。

看过《三菱plc型号大全》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电表怎么看度数
  • 插座烧毁原因_插座烧后还可以继续使用吗?
  • 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挂靠,到底富了谁?
  • 电工证可以“挂靠“吗
  • 电工证怎么考?如何自考电工证
  • 电工证种类和图片大全
热门资讯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7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