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工程机械液压节能技术发展趋势

2014-6-28 05:54|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3184| 评论: 0

  工程机械液压节能调整技术目前已经做出了较好的技术改革和调整,计算机按照负载所需的既定流量进行先导压力检测方法的设置,保证动臂控制阀口的开度能够合理。整体智能分析处理研究工作比较复杂,但后期的生态改造策略适应前景十分广阔,因此需要进行细致的规划研究,完善阶段经济整改的现实意义,落实可持续发展战略效益和生态环保成果的双重价值标准。

  1.智能化的电液比例控制

  在工程机械范围内实现电压比例技术调整,可以缩小液压信号传递管路的复杂范围,配合电信号制备液压传递参数可以有效加快系统的影响速度,同时保证整个机械内部动力系统的控制工作落实得更加方便和灵活。

  计算机在深度监测液压系统的运行参数之后,根据自动控制技术下的动力系统进行节能改装,同时,尽量实现半自动操作效能,根据监测活动下的运行参数实现故障排查和良性诊断,保证机械的绩效维护功能。

  2.动力改装环节下的电力节能方案

  (1)串联式混合动力系统

  发动机不与动力传动系统实施相连处理,减少内部结构的复杂效用,保证系统高效率区工作的稳定成果。电动机随负荷的变化规律具体调节转速和转矩输出信息,利用发电机电能支持功能维持工作区域的稳定性能,保证能量效率和排放性能呈正比增长。但实际系统的负载能力完全依赖于电动机的额定功率水准,整体转速控制要求相对比较严格,一旦在细节上出现任何形式的偏差,将会严重影响工作质量。

  (2)并联式混合动力系统

  其动力来源包括两种形式:发电机和电动机,利用二者之间的转矩合成器进行动力传动系统的连接,以此来保证机械运转对发动机转矩的需求;这种结构还可以衍生协同驱动行驶效果,其主要特点是发动机与电动机实现联合驱动,保证动力设备维持强劲的支持能力,因此对控制系统的技术要求较高,但整体结构搭建活动中不需要考虑发电机设备,制动环节中可以适当回收发电机的制定能量,完善节能计划的细节规划标准。

  根据现下机械节能技术的发展趋势进行分析,功率的良性匹配对于系统的节能效率有着十分重大的影响[5]。包括挖掘机结构设计中,单纯的布局功率搭配并不能满足经济效益和节能要求,因此利用变量泵和负载敏感系统进行流量的自适应匹配,凭借泵与必要负载的功率调节,确定发电机工作的最佳位置;配合发动机油门自动调节功能,实现全局功率的流畅匹配,保证整体节能效益和经济成本维持在一个相对合理的数值范围内。

看过《工程机械液压节能技术发展趋势》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2020年电工职业资格证取消了?电工职业资格
  • plc编程工资多少一个月
  • 电工工资高吗?电工工资怎样?电工工资多少好
  • 自动化专业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哪个就
  • 电工朋友注意啦,国家发布新版电工证,再也
  • 家电售后挣钱多吗?家电售后维修挣钱吗?现在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50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