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电气设备与新能源行业的最新关注

2013-7-19 13:25|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9964| 评论: 0

 目前,电气行业逐渐进入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涉及领域也较为广泛,而新能源行业更是以其独特的魅力,逐渐进入到人们的视野,影响力相当大。那么,对于电气设备和新能源行业来说,它们最为关注的东西是什么呢?记者经过连日的调查采访发现,它们密切关注着在新形势下“确定性”溢价,还有迫切希望各种分布式补贴尽快出台,进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当中。<?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对于传统电网设备行业来说,它们非常注重“确定性”。这主要来源于行业界关于每年稳定的投资需求,以及日新月异的结构化最新趋势。纵观我们的实际生活,当前我们正处于全市场的风险处于偏好的状态,并且处在持续上升的社会大背景之下。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能够具备那些稳定并且呈现可持续增长的堪称为“白马股”的东西,那么我们将会享受到各种溢价,意义重大。在这种大背景之下,专家往往建议行业人士慎重地进行选择,认真选择那些有业绩作为支撑的标的,这对未来的发展方向起到很好的作用。

   那么,对于工业电气设备来说,将会拥有怎样的一番现象呢?一般来说,电气设备行业,很大程度上受益于关于国家层面的意义重大的产业结构方面的调整战略。有了这个战略的指导,它们可以集中精力,全心致力于国产化进程,从而大大地推动我国内关于运动还有相关精密控制设备发展态势。

看过《电气设备与新能源行业的最新关注》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2020年电工职业资格证取消了?电工职业资格
  • plc编程工资多少一个月
  • 电工工资高吗?电工工资怎样?电工工资多少好
  • 自动化专业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哪个就
  • 电工朋友注意啦,国家发布新版电工证,再也
  • 家电售后挣钱多吗?家电售后维修挣钱吗?现在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51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